1 2 3 4

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第一天做工 /.\

啊啊···
有够累的咯···>.<
不知道那些人怎忍的~ 
竟然能做整整几年··· :S
脚痛死了 T^T 
脚板站到痛···膝盖也是很痛···
尊下来就很多 /.\ 
不知道是因为少做运动才会将···
还是我身体弱/.\ 

今天就是我做工的第一天···
昨晚已经调好闹钟了的···
可是···到早上还是一直会惊醒···
因为我一直梦到我迟到>.< 
所以很怕~ 一直醒~
结果8点就醒了/.\ 爸爸也是醒了~~ 
ah yi 说来我家等···
大概9点9个字~
我们就去店门口等了···
等着等着··
等到10点半···老板才来= =
lolz~ 跟我们讲10点··
他竟然10点半才来··= =
玩野啊ni ????
原来是  yiyao 讲错时间= =""
哟··· yi yao 啊···
可以不要陷害我们吗···
我们很累的咯 T^T
头头开始没什么···
后来因为 sitiawan 的那间店缺人···
所以 阿赖和 ah yi被调去了···
就只剩我 、yan ling 和 hong xian /.\
整个下午都好闷···
而且站到很累 T^T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···
而且我第一天做工罢了··
对店里面的东西都不认识···
也不懂那些东西放哪里··
还是很多人一直问我/.\ 几无奈···
只好跑去前面问下老板娘··
老板娘就跟我说咯···
其实老板娘也是很好人下的···
说累了就坐下来休息··
不像有些店得老板娘···根本不给你= =
站就是站··幸好我没有遇到咯··
不然我一定跟她说 " 我不干了 !!! " XD
哈哈···

其余内容就skip掉叭···
本小姐好累/.\
好想快快打完··快快睡了···
就这样···做到晚上10点··放工···
因为老板娘说···
yi yao 告诉我们错时间···
所以她也体谅我们··
早点放工 =D
hehehe···
总之···觉得好玩又觉得很辛苦 /.\
一方面是好玩···
一方面是站到很累T^T 加 客人要的东西··总是找不到 /.\
好囧 ···
好了···就写到这里···

大家晚安咯 ^-^
明天一定会是个好日子!!
大家一起加油叭 =D

--END--

随便放张照片 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