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Raining day ~~ /.\

haiz·· 
今天放学回家···
闲着没事做就开 "酷我音乐盒"来听音乐 :D
然后妹妹也来···
说要和我一起唱歌xD 
我也因为心情好··没事做··
也答应了 ^-^
我们两姐妹··每次得空的时候··
就会一起唱歌的··
有时···晚上睡不着···我们也会唱··
唱到累了··才睡觉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知不觉···下起了大雨···
怎么知道··
线竟然故障 /.\ yoo~~~
害我想上网都不能 ···气死我··
P1 每次下雨天就会故障··
真的很87 /.\
只能用电话上··闲···
然后因为天气很冷··我也睡着了 xD
从4点睡到6点·· 
真的是好睡咯xD 天气又冷wor···
醒的时候··雨也刚刚下完··
肚子也是饿了/.\
所以也快快去冲个凉···
出来吃个饭 :D
其实我可以很容易满足 XD 
只要有鸡蛋···汤··我就能吃到津津有味xD
从小就爱吃··没办法 /.\ 
吃饱了··当然是先看看能不能上网咯 :D
幸好能··不然··我真的要发火@@ 
虽然是能上到了··
可是还是有点不想玩··
所以也给爸爸玩先了 ^-^
我很好的ok ??? 请不要怀疑我的好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在学校 ···
ah yi问··"要不要做工?三天90"
/.\ ···3天才90···而且是做12个小时>< 
我在听undang··
坐5个小时都不能tahan 了··
更何况12小时/.\ 
不过··为了生活/.\我还是要做/.\ 
暂时的啦··3天而已··
应该很快熬过··
妈妈也赞成··
说真的··我活了17年···
都还没有尝试去外面做工··
哎呀/. \
大小姐吗··所以每天住好的··吃好的··
哪里会去做工><
我不是你们所想的那么坏啦··
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想去做工的··
只是怕自己适应不来··
难听点··就是怕辛苦咯 =-=""
erm···
就将确定叭···3天罢了··
就去试试看做吧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头照··哈哈哈···有吓到吗?XD 


me n muii muii~~ 有人说··妹妹比我美··真的么? T^T


--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