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和 ah yi 一起去听undang (8月20日)

aiyo~~ 
昨天太累了/.\ 
才搞到现在才上线更新部落哦 ^-^ 
呵呵···
前天····uncle(负责载我们和教驾车的人)打电话来~
说···" 明天我会8点将到吖··要准备蛤 " 
我说 " 好的" 
第二天···我6点将就自动起来=-= 
太紧张··
结果就那么早起来了·· :P
闹钟是放7点··所以我也偷懒睡多一下··
虽然睡不着=-=
但是还是想偷懒下·· 哈哈
然后就7点起来··
冲凉··吃东西咯···
刚一泡好 milo 吃一片饼干···
uncle 就在门前·· " 哔哔 ···哔哔 "
我出去看·· 吓到= =
怎么那么早··8点都还没到耶···
吃好空着肚子去··
过后uncle 就去 ah yi 囖 ^-^ 
一到她家··她家的狗就一直吠=-= 
几凶一下的·· =-= 
过不久··ah yi 就出来了··
她看到我戴lens··
她也戴xD载车上戴···哈哈··
我看了很好笑··
因为啊··
车一直摇··她的手就一直摇··
结果一直戴不进xD 
uncle 停在红绿灯的时候··她才戴到··
过后uncle 去载一个女生· ·
她也是和我们一起去听undang 的··
在车上··听到她和uncle的对话··
就知道她应该是大我一岁叭··
不过怎么看··我都觉得不想大过我的耶 xD 
比较觉得她和我同岁··hehe 
到那边··她也主动和我们说话··
就这样··我们认识了··
可是···我却忘了问她的名字>< 
alomak··· 
不知道几时才会再见面··
因为她下个月就要去kl读书了··
haiz~ 她回了··我才想起她到底叫什么名 /.\ 
真是的··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去到听undang 那边···
有个uncle叫我们拿ic 出来··然后印手印··
我以为要给150块··
所以就先拿出来····
怎么知道···那个uncle 就跟 载我们的uncle 说··
惨了···她要给我钱了··
怎么办啊 ··
我顿时amteh 一下··
我就讲··不是要给150块吗?
载我的uncle 就说··
150是给我的··我就说···oh~~~~~~~~~~~~~ =-=
真的是很 xia shui 一下两下咯 xP 
话说回来··
幸好我都ic 能 tik ~
不然就要像 ah yi 这样··不能tik··
还要给15块买一张卡··
然后··我们就进去房间··等老师说undang··
uncle 说··· 8。30开始··
可是我们等到了9点才开始=-= 
害我还要坐在那边久半小时= =
那个老师说··是要讲5个小时罢了··
可是··我觉得··好像不是5个小时咯 :S 
反而变成6个小时···
够久啊··屁股坐到麻痹= =
又没有人讲话··
又没东西做···眼睛又很痛··
头也晕晕的·· 然后又饿哦··
幸好有休息一个小时··
ah yi 分享她的面包给我吃··就填饱了肚子的一点点的位子··
不然真的是会晕倒咯···
终于的终于···
2.30···老师终于讲完···
也终于肯放过我们···
给我们回家了···
uncle因为要去载人··所以到3点将才来载我们··
我和ah yi 等到肚子很饿咯/.\ 

一回到家··
第一件事就是···冲凉>< 
然后吃饭吃饭吃饭···
再后来当然是上面子书看看咯··
然后也因为太累了>< 
所以也没有上部落更新 /.\ 
就去睡觉了····

听undang 回来拍的 :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rm····我真的是很猪··
睡到12点半才醒··
哟··· 我真的有将累咩···/.\ 
这时··啊7 写来··
我就告诉他··我以为他会讲我猪··
没有想到··他也是刚刚醒··
哈哈··我有点的无言··
没有想到他也是将猪xD 
然后···我就开始都undang的书 /.\ 
读了整个下午··
真的tahan 不到了啦···
头超痛的/.\ 
然后就休息下··上面子书看看 :P 
就看到ah ying 写来给我··
她说她读到后面的时候···
她忘记前面的了= =
然后又翻去前面读= =
我给她炸到够够力咯··真的是笑死我了··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来是要下个星期6 考的··
后来ah yi说··
因为星期5的时候··
学校老师带队··带我们去kl 玩··
她说会很累··
所以就改成了星期日··
将也好啦··不然没精神考不好··又要重考=-= 
不想重考囖/.\ 
浪费钱也浪费时间···
所以··一定要读好好>< 
可是我真的读到要吐血了/. \
很乱囖··答案有时好像是错的··
弄到我很乱一下两下囖=-=

嘻嘻···希望下个星期日能成功>< 
ah yi ~ 我们一起加油蛤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