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電影 :: " 人猿與人類的戰爭 " ::

今天和tataah boon(tata d bf) ···
去看電影^-^ 
不是我要做電燈泡 ··使他們要我做電燈泡的 xD 
因為他們閑自己不夠亮啊·· xD
不過··這部戲真的很好看哦··· >.< 
現在都還在回味呢^-^ 
接下來我想看···
"cowboy" 聽說很好看哦 >.<
它的預告看起來不錯···好想看啊··· 但是沒人載 /-\
"CAPTAIN AMERICA"這部我也是很想看哦>.<
yooo~~ 出那麼多引誘人的戲做麼>.< 
真是的···心癢癢了啦····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ata 下次看好料的戲要叫我咯···
反正你夢不介意我做亮亮的電燈泡的 ^^ 
哈哈··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自戀下不用緊吧? xDD 
下面這幾張是我看戲回來拍的····^-^
看看我东拍西拍的照片叭 ·· xP
不懂做麼~ 就是覺得 倒翻比較好看 xP

我 就是自恋啦啦啦 xP

我就是要扮可爱啦啦啦 xP

^-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