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28号···星期日····

今天····我赖床了/.\ 
大概11点多才甘愿醒/.\ 
不是我要赖啊···
是因为昨晚太迟睡了啦xP 
没办法··只好睡久点··补充睡眠 ^^
一起床···肚子就很饿/.\ 
可惜妈咪没有煮 T^T 
早餐又要饿? 我不要啦·>.<
最后我煮了杯面来吃··/.\ 
haiz···daddy 好买不买··买斋料的/.\ 
吼···菜味很臭耶 >.<( 虽然我也是叫做菜>.<) 
没办法···没东西吃了··
只好硬硬吃了 T^T 吃到蛮辛苦的 /.\ 
最后剩几口也不想吃了···倒掉··
然后泡 milo 喝 ·· 点饼干··
erm···顿时觉得饼干真的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不觉···下午3点了 /.\
yo~ 还真闷···
外面又下着大雨···
就在这个时候··· tata就在fb 里写来···
"菜··要看Final Destination吗?"
每次在我闷的时候都会来救我的··xD
不愧是好朋友···
我们看6点45分的···
所以又是 我 、tata、ah boon(tata bF) 一起去看···
哟··都说不是我要去做电灯泡嘛>.<
是他们不觉得亮 xD
本来 也是有叫kitty的···
可是她说她和她亲戚一起去看··
算了咯··朋友叫去不要··
亲戚就要>.< (开玩笑的啦xD) 
啊莹也是的···
头头是说太夜不能出··
我们改下午看··
过后也是说不要!= =不要就早点说嘛··
真是的···

大概大概6点35分··
刚刚好看完 "你猜" 准备一下···
tata就在外面"哔哔"料··
心想··真的有几刚好一下的··xD
刚看完戏就来了··
一上车···Tata就拉她的衣给我看··= =
lolz···竟然学我穿一样的衣服xD 
就知道你和我有心电感应啦xD
是不是感应到我也会穿xD 
哎呀··闲话不说··我 skip skip skip ···
其实··· 我不知道Final Destination 这部戏很恐怖的··
直到在车上tata告诉我···
我才知道= =
哟··之前我也是看过预告片了的···
真的很恐怖将 /.\
又听 ah boon 说下···
又想看··又怕/.\ 
电影一开始就很恐怖 :S
有个女生掉下桥··刚好下面有艘船···
整个人就插在船上面死去>< 
yer!!!! 我和tata两个喊起来/.\ 
真的很OMG 得咯···
再后来有个女生要做 眼睛治疗···
结果那个机器sot料··· 
那个 雷兹 就射她的眼睛>< 流血···
后来她从大楼掉下去···
另外一颗眼睛掉出来···还不用紧···
还有一辆车压过去她的眼睛··扁去···walao~~~
真的是恶心到极点!!= =
第一次在电影院里吓到喊= =而且不敢看的那种···
鬼戏我就敢看···就是这些··太geli ···
我接受不到!= =
大概8点多···才看完··
然后我的爆米花也没有吃完= =
看这种戏··那里还吃得下东西··= =!! 
回家的时候· ··tata 问我要不要吃东西···
我说不了= =
已经吓到饱了@@

就是这部戏咯>.< 
就是这个女生的眼睛咯>< geli 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不懂做么···
印度人一直开party !! 
在我家隔壁的隔壁··开party··
还有麦克风那些···
在那边大唱特唱!! = =
他们不知道什么叫做吵是吗????? 
要唱歌不会去 v box 还是哪里啊···吵到··
一次还不够···
第二天又来开party = =!!!
这次是在我家后面的一排···
又来那边大唱特唱!! = =
真的behtahan ··
不过我还是睡到很爽···因为我很猪的其实= =""

--The 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