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第一次做的事情 @@ &去kitty 家做poster···

今天···
我终于的终于···
拿到lens 料 >.<
那是我跟kitty 订的···
有一个星期了···现在才来货哦·· 
不过还是很高兴啊^^ 
第一次买lens 勒···
感觉好好玩>.< 另一方面··又怕妈妈会骂=-= 
我买lens都还没告诉她的/.\ ~
惨咯>.< 
希望她不会骂我咯···
说回来···
刚刚我叫kitty教我戴lens···
她就说okok ··好爽快的答应了吖 xD
然后去厕所··她告诉我··
lens 要怎样啦···怎么样看倒转了啊···
重点来了····
就是怎样lens >.< 
第一次叻···够恐怖的咯/.\ 
刚开始····要把眼睛睁大大 @@ 
我就睁咯@@ 
然后要放的时候···眼睛一直眨/.\ ··
失败很多次··
可是kitty 还是在我傍边··很努力的教我 /.\ (伟大到···感动><) 
每一次要放到了··眼睛就眨一下/.\
然后又不能···重新弄好lens···
kitty 在傍边··看了一只笑···每次要放到了··
她好像很紧张xD 放到放到了···最后还是放不进= =
过了··大概30分钟叭 ··应该是啦=-= 
没算时间吗··是不是 /.\ 
我!! 终于戴到了!! 高兴到··哈哈··
看镜子··哇塞··眼睛变大去 (a.@)
哈哈··看了很爽··然后到左边的····
不懂做么又 很难了/.\ ··
但是还是给我戴到···哈哈···
眼前的东西··瞬间变得 一片光明xD 
真的很好玩咯···
第一次叻··xD 
第一次戴lens叻···哟··
戴上去···没什么感觉····只是眼睛变大了咯···
erm···看清楚了咯·· xD
也没有什么东西顶着将···
也没有感觉怪怪的··
不过··要小心照顾卫生咯···不然细菌感染就不好了>< 
在 fb 看到很多图片··
被细菌感染··眼睛里面生虫 :S
恐怖到···所以要卫生点哦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哈哈~ 這個是朋友的 ^^ 我的戴著了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哼··今天竟然一整天在kitty 的家做poster =-= 
还不用紧···竟然忘记吃东西···
现在真的是饿到 T^T 
哟·······
谁可以帮我叫外卖啊···
我要1 set Mcd··再一个pizza hut···再两片KFC>.<
哇··想到都流口水了>.< ··
真的是饿啊=-= 
胃现在真的是超痛的说/.\
haiz···怎么办啊····
只好饿着肚子睡觉···挨到明天了T^T··
kittykitty··
看我为了帮你做那个 poster··
连饭都忘记吃···
你要怎么报答我先? xD 
少少也是要请吃一餐补偿补偿··
我今天没吃到的东西叭 xD
 哈哈···
紫薇又来了···又来中国腔了··
她最近一直学 慧慈 xD
真的是笑死我了哟xP 
不要学太多咯···
等下傻傻去啊xD哈哈····
好了··
就写到这里 ^^ 
不说了··很晚了··该睡觉了···
朋友们··· 晚安啦 ^^


aiyoo~~~放张可爱的pic 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