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这两天的心情@@

昨天···(8月29日)
我问tata···明天 (也就是今天) ··
有没有和我们一起去做工···
她说"不能叻···明天我要去 云顶 ><" 
哇~~爽咯~ 有人····
去云顶玩~ 
我就要在家做工 /. \
同人不同命···
后来聊下聊下···
tata 就跟我说···明天我们不是10点去做工···
而是3点去···
我很奇怪咯···做么ah yi 没有说··
反而tata 知道··
原来 yi yao 跟tata说··
我最快快打给ah yi 问个究竟···
哪里知道···原来她也是不知道= =··
然后就跟tata 拿 yi yao 的号码··
最后讲下讲下···
跟我们说···明天没有做工··
明天是off day ··
我和ah yi 整个人sienz 去 /.\ 
哟···
工钱已经是很少了··
还要off day··
剩下的根本不够用= =
算了···
有好过没有···穷人是将的 T^T 
没办法···找吃嘛··
不然谁来养你哦···alomak···
好啦不说昨天的事了···
我就skip到今天(30日)的事囖···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···
9点多···
还在赖床 /.\ 嘿嘿···
睡到爽爽的···
突然妈咪撞进我房间叫醒我/.\
我"做么··我要睡觉啊···"
咪"喂··欣···要不要去ipoh?我们去买衣服啦···" 
哇塞····
一听到这句话···
我整个人直接从梦中醒过来···
直接精神去··
我"真的吗?表骗我叻···"
咪"真的啦··骗你做么哦··要不要去··快点讲···"
我" 要啦···那里可能不要! xDD"
还真的很巧一下的咯··
没有想到今天off day 又刚好妈咪要去ipoh wor···
不知道的上天是不是因为觉得我今天会很闷··
才会给我这个机会···
还是要补偿我赚不到的钱所给我待遇xD
lolz···我到底在说什么东西哦···= =
我自己也不明白··
总之就是很开心和意外啦 =D
突然又想起tata···
所以就 打给了她···"嘟··嘟··嘟··"
不通···心想···
"算了··不接就算了···"
没有想到···大概过5分钟···
我电话响了···
哈哈··tata打来了···
不错嘛···懂心虚··xD
"喂····菜啊···做么 ?"
"喂··猪(tata她的花名··每次都将叫的xD)··我想问你··"
"问什么?"
"kitty的演唱会是在几点开始的?"
"好像是在早上到下午···"
"几点哦?"
"现在都开始了咯 ··· "
"har~~~~不是吧···我现在才要去ipoh leh /.\ "
其他内容就skip 叭··
skip skip skip···
哎哟··到最后还是去不到kitty的演唱会··/.\ 
算了···我去shopping好了xD 
几天还真刚好···
off day··然后有的去ipoh··然后tata去云顶···
哟··(最近很习惯说··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xD)
我也不知道几点才到ipoh··
忘了去看时间··
真的是几笨一下的咯/.\ 
哈哈哈···
不过不用紧···
因为我有收获啦啦啦啦·· =D
我买了一件连身裙··
我个人觉得很好看哦···
不知道你们的眼光如何@@ 
呵呵呵···
是件豹纹的衣服···
不知道kitty看了会不会杀了我 = =
因为她很喜欢豹纹的 =D
可是我找不到你的size···而且才几件罢了··
一看到···就很想要···
而且很便宜耶··
erm···非常非常满意 xD
在要回的时候··
我和妈咪去了一件首饰店··
本来打算买点首饰给朋友们的··
怎知里面的东西都不是很好看··
也不是很特别/.\ 
算了咯··
呐呐呐··不是我不要买咯···
是没有东西买蛤 xPP 
过后要下楼梯的时候···经过一件卖鸡排的店··
哇··味道真的是几香一下的咯···
没办法···受不了··
只好去买个xD 
哇塞···很多人买咯 >.< 
一定是很好吃··
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排队去买了 =D 
所以我也买了一个 "超大鸡排"
还真的很大···/.\ 
不过真的很好吃一下···
不过真的很大片啦···
吃到我很饱··/.\ 表讲我小鸟胃··是真的大片啦··
真是的··请不要怀疑我 xD
哈哈~ 开玩笑的···
本来啊··
还想走的···
可是hor··· ah hui 一直发脾气··
因为她没有买到她的衣服··
而我有买到··
所以她很不甘愿···
不给我再买/.\ 
哟~ 不是不要买你的···
是因为没有你小孩子的衣服吗 >.<
87咯··不喜欢跟小孩子出来就是将··
没办法··这次是跟家人出的/.\ 
就将拖下拖下···
全部人都要回了··
我只好也跟着他们回~
之前还看中一件衣服的 T^T 
算了···
我有预感···
我下次还会再来买的xD
等我咩 =D 
好啦···就写到这···

--晚安--

回家路上拍了几张照 =D 
喜欢这张咯~~~~ @@

看起来怪怪的 @@

我是 吖菜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