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超好笑的一天~ =D

今天··
不知道是不是太得空=-= 
和tata 、kitty 一起跑整个taman找小小的瓶子··

就好像将的瓶子···
找来做么?当然是要用到才找啊~ xD
我们找了整个taman 的精品店/.\ 
都没有··
就算有也是大大个的那种/.\ 
要不然就是里面有东西的···
再不然就是··一set的··
里面才3个···而且要33块= =
吓死人···
我们左找··右找···西找··南找··东找··只差还没有去北找= =
而且··放学回来的时候··
我也没有吃到东西··
真的是有够饿得咯><
 不过啊··在找的过程中··也有有趣的事情xD 
因为··billion隔壁有新开的店··
然后我就说进去看看咯··
哪里知道···
一到门口·· tata就喊一下= =!!
我和kitty 直接吓到= =
哈哈哈··原来她是被站在门口穿着咖啡猫的装扮··
扮咖啡猫的人··吓到= =
tata不知道··就吓到··
做么有那么大只的东西在那边动··
哈哈哈···当时在场的人··
看着的··有些还在那边笑··
我和kitty直接笑到没有路xD
够好笑··没有力去/.\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早上···
在学校···
我照常的上课··
早上嘛··冷冷的··全部人好像睡不醒··
所以班上有点静静的 @@
突然··有个白色的蝴蝶··
飞进了班上···
一直飞一直飞·· 
那时··我和tata 在讲话···
我已经注意到了··
tata 还不知道··因为她背对着那个蝴蝶···
飞下飞下··
它就停在tata 的手··xD
kitty 就说·· 猪(tata) 蝴蝶停在你的手啊!
tata就翻过去··
我还不知道那只蝴蝶在她的手··= =
tata 就大喊!我直接被她的叫声吓到··快快跑起来= =
丝婷不懂做么也跟着喊~ 哈哈
老师直接无言··看着我们··
当时场面真的很好笑咯··
tata被吓到的时候··真的很好笑那个pettern XD
不是我要笑你··是不得不笑啊xD
kitty 就在那边笑半死···
全班人就看着tata··
那个蝴蝶也被吓到飞起来·在班上飞来飞去··
最好还是要停在tata的位子上··
哈哈··惨了啦··那个蝴蝶跟你一定是认识的··
不然做么只缠着她 xD
过不久··那个蝴蝶也飞走了··

今天真的笑傻···
猪啊猪···
你可以不要将好笑吗? XD
每天看到你··就觉得好好笑··哈哈·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undang也读到一半了><
因为啊··整个下午都帮kitty做东西··
到处跑··
也没读到什么·· 
等下我要努力读完它了 =D
希望星期日那天能顺利><
恩··祝我成功叭 =D
哎呀··肚子真的很饿了··>.<
先去吃东西先囖^^


--END--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