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下ipoh 囖 ^-^

今天!!! 就是今天!!! 
kitty 比赛唱歌的日期!! 
昨晚(8月12日)发生了很多事···
ah yi 的妈妈突然不给她去···
因为她不放心··我们的 毛仔korkor载··
结果···她哭了>.< 
表哭····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天(8月13日)···
哪里知道·· tata 又打电话来说···
" 诶··菜···我不能去了>.< 我妈妈不给··"
me " har···做么叻··"
tata : "因为今天是 7月14日正月···我妈妈不给我乱出去>,<"
当时我听了··
直接 没有mood去··因为少了 tata··
真的很闷咯···
因为啊·· tata very sot de~哈哈又好笑哦 ^^ 
重点是我坐她车去的咯= =
她没有去我也不能了>.<
所以··· 猪妈啊猪妈··给 tata 去啦···
结果··给我这一祈祷··
就真的见效了叻 :D 
tata 打电话来说··· " 菜 !! 我能去了 ^^ "
我的天空直接有颜色去··哈哈哈
开心到···
9点多我们就去吃东西咯·· 
差不多9点半···
ah yi 打电话来···
" 我可以去了 :D ··· " 
我和 tata 直接有开心···
吃到10点···我们就去载 ah yi 了··
知道为什么她能突然去吗? 要知道?
原因应该是···她看了 tata 写给她的信息···
结果第二天给 ah yi 去··
在车上·· ah yi 说···她早早就起来帮 ah yi 妈做东西··
希望能去去··
她还跟我们说··她的第6感很准xD 
她说··昨天她算到她妈妈不会给去···
结果昨天跟她妈妈说的时候··她妈妈真的不给去= =
然后第二天又算到···她妈妈能给他去··
结果第二天真的给她去··
没有想到 她的第6感 那么准的咯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一切的一切都搞定了~xD 
因为全部人都能去··
今天都有 去的^^↓
<奶爸、ah yi 弟弟、 Domo(ah yi bf)、ah yi、tata 、蕴姐、婉玲^^>
真的有够开心^^
当然··我也会戴lens咯··
不过···老是觉得戴了··眼睛很痛将··
感觉怪怪的>< 辣辣将的><
然后会流眼泪···眼睛会痛 ><
yoo~ 不懂是不适合它的药水··
还是那个lens 的问题··
戴了真的有够痛咯···眼睛会红去··
滴了眼药水也是将··
害到我都有点不敢戴了= =
我怕我的眼睛会有问题咯>< 我才不要啊啊啊··
第一次戴叻··不要将对我 T^T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带过10~11点多将开车·····
12点多就到了^^ 
去到那里料~ 当然是找东西吃了啦···
kitty 爸 有够大方的··
拿出50块给我··
叫我们去买东西吃··要买什么吃和喝的都可以··xD 
真的很大方咯 ^^
不过我也没有什么吃··
只是买了 一杯葡萄冰沙···两片waffle :D 
就满足了咯~ 够吃咯 xD 
接下来当然是去support kitty 唱歌囖··
我们还带了poster 去咯··
skip skip skip···
终于的终于··到了22 号·· kitty 的号码··
我和猪拿了poster 跑到中间那边举··
然后ah boon 、奶爸、毛仔korkor他们也跟着来xD
我们拿起poster 的时候··
那个摄影师··也拍我们···
yoo~我很无言一下两下的咯~.~ 
最后 kitty 没有拉完 >< 因为她没有声音唱··
所以才会拉不到>< 
唱完后····
不过我没勇气喊= =因为太多人了··
而且我脸皮很薄的··
多人的地方不敢太放肆=.=
但是 tata 很敢咯···
自己喊=-= 声音好渺小啊···
我不是不要帮你··是因为我很怕= =
然后就很安静的结束了/.\ 
skip skip skip

那片waffle 耐到我 4点半才开始饿XD
geng 吗?哈哈··
我们就去了 ah yi 干姐姐做工的地方吃东西···
然后就回了>.< 
因为今天是7月正嘛···
ah yi 妈 担心她们··所以就命令她们早点回··
tata 也是··所以···
自然而然的我也是咯··因为我坐她的车嘛 XD
回家路上····
tata打给kitty 问她有没有进到···
她说··她没进到 >.< 
表紧啦···谁叫你没有声音咯=-= haiz~ 
不过还有 E BOX 的比赛xD
我们还是会support 你的··这次的比赛要比好来咯··
哈哈··现在很累料咯··
明天才上来放照片吧^^ 
晚安···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