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8月6号····· 吖莹家BBQ&火锅·····♥

^^ 昨天啊~~ 
因为是吖莹的侄女满月····
所以~这种节日当然不会少了我啦~ xD
我傍晚7点多将就去了~~~
到了那边···
我看不到啊莹~~ 因为我近视嘛~~哈哈~
我就走进她家···
kitty 看到我~就讲····"吖菜来料" xD
我说"如果我没来肯定给你骂够力吖 /.\"
kitty看着莹说"哈哈~在学校我一直骂她(菜)不然就够力xD "
莹说"可怜的吖菜···不能吃肉··只能吃菜" 
我"@@ 做么叻?我是不能吃满月的东西啊~不是只能吃菜~哈哈"
莹"是咩= =" (她amteh liao) 哈哈
过后我们去炉东西吃~
我问妈妈能不能吃~她说要吃就吃咯>.< 
我之所以不能吃··是因为妈妈她去问神··神说我不能吃··
可是都来到了···不吃的话··看着他们吃··真的很难受咯>.<
你们说是不是?是不是? xD
所以我就很不客气的··
大吃大喝···东吃西喝 xD哈哈~
吃饱后··我们坐在一起聊天··紫薇(kitty的妹妹)就跟我说话···
她用中国腔说话xD 我也用中国腔说~
结果她笑半死xD 
她之所以会用这种语言说话···是因为我跟 tata猪 的杰作··xD
那天我们(我跟tata猪)去她家···我们两个用这种语言来说···结果教坏了她xD
紫薇··我们不是故意的xD哈哈
后来吖翼 也来一起说···笑死我···xD
 那天真的是很好玩咯··又有好料吃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呐呐呐····上次去kitty 招式演唱会的照片出炉囖^-^ 
才几张而已>.< 不好意思哦~
不懂做么~照片会倒转的=-=
我稍后修改 ^-^其实还有很多张啊~还没弄好···
会放上来 分享的 ^^

这个是支持牌 >.< 

这个是第二个的 xD

看~ 我几认真在做那个poster xD

那天在现场拍的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