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8月26号··那天······

今天是星期5 ···
教我 MORAL & SJ 的老师···
今天要走了···
今天是她最后一天在学校教书···
但是···
我没去学校···
而是去学校华文学会举办的一日游···
我也没有想到那么准···
/.\ haiz··· 
所以星期4的时候···
我们全班学生都和老师拍了一些照片···
作纪念···可是···
我没有拿到照片···在 tata 哪里···
我迟些和她拿 =D
我们全班同学也准备了一份礼物送给老师···
希望她会喜欢 =D
因为当天我不在···
而 tata 没有和我一起去··
所以那份礼物···
当然是交给tata拿去给老师了···
老师 /.\ ~~ 我不是故意在最后一天没去的·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星期5 ··凌晨3点···
我就起床了 /.\ ··
我12点才睡···原本是睡不着 的···
最后耐到12点···很闷···没事做··所以也困了···
只好睡下去/.\ 
3点到···闹钟···ring ring ring /.\ 
yoo··烦死了···
谁电话想啦 >.< 讨厌耶···明明才睡 /.\ 
睡不醒的我···竟然忘了是自己调的闹钟响了··
哈哈 ··睡糊涂了啦 ~.~
然后就拿衣服、毛巾··准备去冲凉··
一开门··· OMG··· 
我的弟弟 竟然还没睡···还在玩电脑···= =
不管他先··我去洗澡··· 
wawawa ··· 真的有够冷的咯···
害我抖到像 “磋” 将 = =
然后叫爸爸醒~~ 
载我去 M 等巴士···
爸爸起来··来到厨房就发现弟弟还在玩电脑···
就骂他!! 活该xD 谁叫那么夜不睡~玩电脑··
结果弟弟就关了电脑回房间睡了···
3点半···
我就到了M ···
一进到去···哇···
吓到我 1下2 下的 ···全部都是青青的人xD
因为我们的华文学会衣服是 “青色”的··
可不是普通的青··
而是那种shining shinig 的咯···
顿时觉得很骄傲去xD
整个 M 好像只有我们 “天定中学”的学生将 xD
woisek ···是几不错的咯 xP 
哈哈···大概4点多··
司机佬来料···
我们全部青青的人···全部冲出去= =
怕死巴士会走掉将 /.\
就是那么刚好~~ 
我们一班好玩的朋友··全部在同一辆巴士·· xD
上到巴士的第一件事 当然是选一个美丽的位子啦xD
就是在ah yi 和 kitty 的前面···
我和mary 一起坐 ···
还没上车··我就吃了一个晕车药···
因为我怕我会晕车啊···
上到巴士···
没有几下就睡着了/.\ 无奈···
睡下醒下~ 一直钓鱼/.\

不知道是因为太多人上厕所··
所以等很久··才迟到···
还是那个司机不会路··才迟到···
我只知道···那个司机一直转一直转··/.\
还有···巴士停下来··
让他们上厕所···等好久好久··
因为我在睡觉啊··
只是有一点点 的feeling /.\
本来是9点就会到 Putrajaya···
结果到10点才到···
到了没下车···
只是绕绕给我们看看···
wasek···里面好像另外的世界将 /.\ 
有够美···
接下来就是去参观 "星洲日报报馆" 、"学海工作室" 
学海的主编说··我们来自 "实兆远"  还真的是 "实在远" 啊 xD
当时全场都笑了xD

后来···
来到了一个叫 "陈氏书院"的地方···
里面的东西都好古代··
好像去到中国以前的时代将 @@
后来···就是去 KLCC "参与第六届华文海外书市"··
那个司机···yoo 不要讲他··
我们明明都看到 KLCC 离我们很近了··
他却一直绕一直绕···
越绕越远···
害我们4.50PM 才到···
吃午餐都吃到冲冲忙忙/.\ 
5.30PM 我们在大门口集合···
人到齐后··就去了 "第六届华文海外书市"··
 国际书展果然不同!! 
里面真的好多好多书···
而且这个书展原本是要27号开··
就是为了我们而提早让我们天定中学的学生进去逛···
真的是有几感动一下的咯xD
huiyoo··
真的巧··我们遇见了 rawang boy n 平旦漫画的作者···
就和rawang boy 合了张照片··
哎呀呀··照片在相机··还没拿到 >.< 
只好先放 ah keat和rawang boy 的合照xD



平旦作者就没拍到/.\ 
就这样一下一下···就7点多了··
接近8点了/.\ 
是回家的时候了>。<
我的脚一直走不动了···很痛···>.<
只好忍着···
上了巴士···因为老师还有几个学生都没有坐巴士回的关系···
位子空出来···
所以我也趁机会一个人睡两个位 xD 
巴士冷气有够冷···/.\ 
就向 啊未伟 借了他的jacket··
本说要还给他··因为他说他很冷/.\ 
但是他说没关系···那我只好独占了xD 
一整晚都睡得很舒服··不冷不热··刚刚好xD
到M的时候··我还给他···
他说他冷到像 "磋" 将···我说我睡到很爽··爽到像"磋"将xD
多亏他的jacket 不然··我真的冷死去/.\ 
多谢你了···真是伟大xD 


回到家12点了···
打算冲好凉就去睡觉··
怎么知道··竟然被刚从书展买回来的书给吸引/.\ 
杨宝贝 写的 "中学不准谈恋爱" 
本来说··只是看一下···
没有想到我的一下··竟然给我一口气读完··
真的很好看下的··
故事有点点的感动、温馨···
当我拿起手机看时间时···
才发现···原来已经2点多了= =
没有想到我读了那本有两个小时多···
而且觉得才看一下子··没有想到竟然读了两个小时= =

erm···照片呢?@@

哎哟··我没拿到··全在相机里 T^T 
下次拿到了··再放上来分享=D 
好啦··废话少说了··
是时候睡觉了·· =D
晚安


--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