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最近的事 ♥ ····

9月1号了··· 
9月的第一天···
我在做工···haiz···
是几闷一下的咯··>.<
因为啊···yan ling 被调到前面顾··
而我却在后面顾 /.\ 
后面真的是有够安静的咯/.\ 
每次都被猫吓到···
不然就是突然间有东西掉下来吓到 /.\ 
不要想歪···是风吹到的 ok ?? =-=


就将做了两天的工··· /.\ 
听好··不是"坐"工 而是真的 在 "作"工···
站着的那种···
不能坐下的··要坐也是坐一下子 /.\
比起ah yi··我好很多了咯···
因为ah yi说···她那边根本不能坐下来···
一坐下来就被人讲/.\ 
幸好我不是做她那边的··
幸好我的是很senang 的···只是要排排东西··
扫扫地罢了···真的很senang一下咯 xD
整整两天的工···
赚来了80块 /.\ haiz··
80块!你真的很难赚咯···
赚你要我的命了/.\ 
回到家···脚有够痛啊···
鞋子都站到坏去··
走路还要一拐一拐的 /.\ 
回了家就快快洗澡然后就去睡觉了··
那时候真的好累 /.\ 
只有床是最窝心··最温柔了xD

过后第二天····
9月2号···我的脚没什么事了··
tata说要来我家做肥皂···
然后就早上9点就信息来···
可是我却睡到10点才起来回信息她··
哈哈··不好意思叻··
因为我太累了xD
就将··我们做了8箱肥皂···
已经算很好了··
因为tata 是新手嘛···
她第一次做···当然会比较慢的··

 怎么知道···
今天(9月3号)···
她打电话说她的手很痛很酸··
还问我的手有没有事··
我说没有啊···
我的手没有痛也没有酸···
没有想到tata的手那么脆弱= =
做一点点就很痛很酸··
是几可怜下的咯/. \
可能是她第一次做肥皂··才会将的叭··
呵呵··最后她还是答应来做··
12点来···

讲回今天早上蛤··
9月3号···我和ah yi去考undang 的日子··
我早上7点就起来了>.<
本来是放6.45分起的···因为昨晚太迟睡··
所以赖床了/.\ 
起来后··快快准备··
然后读下undang 书···>.< 
老实说··
我真的很怕考不及格咯···
早上8点···
uncle 准准 来载我们了···
去到那边···
我做完了50题 ···
但是还是很怕做错··
所以一直检查一直检查 ···
然后一直看ah yi 到底做完了没有··
最后··剩18分钟 >.< 
我就勇敢的按确认··然后公布答案··· 
没有想到····
我···竟然···· >.< 
pass 料!!!! 
哈哈哈···够高兴咯···
刚刚好对42题···
然后快快出去拿成绩···
过后ah yi也出来了··
她也是pass料xD
她比我多一题···43题··
我们两个直接高兴到··不懂怎么形容···
就是有一种冲动要把undang书烧掉xD
证明我们不需要它了··哈哈··
然后快快打电话通知家人和tata··
tata 也为我们开心xD
然后我们就打算明天去庆祝··
哈哈··未免太夸张了叭/.\ 
车都还没有考到··
只是考到undang就那么开心··
因为我们第一次考就直接pass料叻··
当然开心啦··
不过想到要考车··
整个人就软去/.\ 
因为我还不会驾车的咯··· /.\ 
那个uncle要我们下个星期6去听车的··
考到了undang整个人轻松去··
呼··我和ah yi都整个人轻松去···

今天就写到这了 =D 
因为等下要和tata一起做肥皂了··· 

每次看到5颜6色的气球··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=)


--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