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today ····· /.\

早上···
像平常这样咯··去上学··
 今天是我第一次那么早到学校的咯 ·· =D
因为家里的两个 "老大" 没上课··
所以不需要等 xD
只有弟妹等我···xD
哈哈··去到学校··天空还是有点暗暗的··
冷冷的··因为最近都是下雨天哦·· /.\
终于的上到第三楼的班上··
有点喘= =··喂··不是我体力差··
是书包重 ok ? XD
kitty 和 tata 都还没来xD
第一次我比他们早到···xD
早到有个坏处··就是闷··
因为没有人的··就算有··也是好像睡不醒将的 /.\ 
我只好拿undang书来读/.\ 
yoo·· 它的问题真的是很····=.=
问了又问的··
而且答案有时又不一样的哦=.=
根本就是要弄我乱>.<
算了···
幸好我够聪明xD 这些小事··难不倒我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课的时候···
我们当然是吃到饱饱了啦 ^^ 
然后当然是回班啦^^ 
回到班···
突然kitty被一个人拉去讲东西··
我和tata就没睬她咯··
过下··kitty就叫tata~我当然也跟去看啦···
我们还没有走靠近她···
她就丢了一只假蛇给我们!! 
我和tata当然是被那个蛇吓到···
喊了一声= =
tata在那边跳··· 然后跑去班上···
当时我看到··我笑半死 xD
喂··我不是幸灾乐祸··我也是受害者叻><
那个kitty leh··
就在那边笑道脚都软去= =
yoo~~ 死坏人你= =
哈哈··不过真的很好笑啦···
不是被蛇吓到笑··
而是tata 的pettern弄到我很好笑·· 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wuhooo !!! ^^ 
2moro go kl liao !! yes!! 
学校老师带队的哦^^ 
第一次跟学校的朋友一起去··
哟···我很期待咯 ^^
 明天出发的时间是凌晨4点半 /.\
所以··我凌晨3点多就要去了^^
虽然有点早啦 :) 
呵呵···可惜的是··tata没有去><
haiz···第一次出去玩··
没有和她一起咯~ /.\
呵呵~ 没关系~ 
下次在一起去咯^^
好啦···
我要去睡觉补充下睡眠 ^^

--晚安--

--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