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28-09-2011 风筝····· ♥

今天·· 
啊真累=.= 
来到学校都要睡不要睡·· 
一进班·· 
就看到 weiwei坐在那边 “仙家”料XD 
啊哈哈··· 然后就看到tata的眼睛红红的=-= 
好像被人打过这样·· 
然后就大喊= ="谁打tata ???!!! " 
 然后朋友们就开始 “仙家”了xD 
说tata偷看人家啦·· 
然后我应他~ 
"做么你懂的? 难道你和她一起看?XD" 
他直接无言·· 
啊哈哈~ 
现在想到都好好笑哟XD

想到bao tai都好笑!! 
wabiang eh!! 
他竟然跑去剪botak头 = =" 
前天还以为他开玩笑的·· 
没有想到真的去剪·· 
不过···erm···
不错哟·· 带给我们许多的欢乐·· 
啊哈哈··· 
他还跟 依漪 打赌~ 
如果他真的去剪botak··
依漪就要剪botak=.= 
依漪以为bao tai 不会去剪·· 
没有想到 = =竟然不在她意料之中···
bao tai剪了·· 所以她...=.=
依漪的头发可是我们班最长的咯 =.= 
她怎么可能舍得剪~ 
我当然也帮依漪的啦·· 就说bao tai··
" 你都不算botak··还有一点的头发·· 要光光··才算!! XD" 
tata " 对啦·· 要光要亮才算··" 
啊哈哈··
没办法··bao tai 就是那么好欺负xD 


然后·· 
我们这个星期5就要去放风筝= =
但是!! 风筝要自己做/.\ 
但是!! 我和tata都不会做 /.\
 但是!! 有yan ling在 =D 
她会做的xD然后就快快问她··她做的是怎么样的··
然后她说用包书纸做的= ="" 
我和tata直接 囧去··
因为yan ling 是美术班 和设计班的啊·· 
我们就以为她会做一个很有创意的风筝= =
怎么知道··· 
但是不用紧··我很tata决定自己再做过·· 
就这样·· 
5点这样她才来= ="
我等到发霉了咯>.<"真是的xP 
不过·· 有来就好xD
我就说要去买 lidi ··做风筝的骨架啊··
然后就拿着大雨伞出去 =.= 
我们来到5金店·· 
以为有卖·· 因为ah keat说有得卖··
哪里知道进去问她说没有= =" 
直接在心里暗骂他!!4 ah keat XD 
然后就要打电话问他哪里还有卖···
哪里知道他又没有电话··
然后之前给的号码·· 
打了又不要接 = =!! 改次不会打给你了!!= =
然后想到ah yi~
不过也是没有接电话·· 
再然后就想起weiwei··就打过去= =" 
这次接了·· 
但是!! 他也是讲废话·· 因为他也不懂/.\ 
不懂还不用紧··还要讲多多哦= =
真的是很欠打·· 不打不行儿!xD 
然后就走到花店·· 
以为没有的·· 
过后经过有看到~ 
直接hapi到没有人有xD 
那种心情你是不懂的啦XD huiiyo!! xD 
好像有点点的夸张/.\ 
我们买了一束··才 RM1.8··
还真的是便宜 :) 
然后就回家做风筝咯··
至于做什么风筝就不讲先啦xD 
我们要搞神秘吗~ 你不会xP 
然后tata8点将就回了··
就剩我在家做·· 
我就做到现在=。=12点才做好那么一点点·· 
真的是很累1下2下咯/.\ 
收拾好东西··
我就来写blog liao ··
我现在不写的话··明天我看也是不能写··
因为啊··tata还要来我家做的·· 
所以就快快写··
快快去睡觉了·· 但是我好像很多废话讲 /.\ 
好啦·· 
夜了··就这样叭·· 
先去睡觉了 =D 
晚安啦 ♥ 

--29-09-2011--
--12.42AM--
--END--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