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这几天的事 ····

 --15-09-2011--
今天··· 
像平时那样去上学了··· 
去到学校·· 
心情好沉闷··· 
因为今天要去teluk batik捡垃圾··· 
你看·· 
我们几善心··· 
一进到班·· 
就没看到tata的背影·· 
已经最近我们闹到不愉快·· 
因为我的心很狭窄·· /.\ 
那就算了·· 
看到kitty 在班上·· 
就走过去她 那边····
她很多话讲哦·· 我静静听·· 
也和她一起聊了起来·· 
其实·· 
每天早上去到学校··· 
我都很懒惰讲话··· 
如果你跟我讲话·· 我会应你·· 
只是说几句而已·· 
但!! 如果你只是看着我·· 
那我也只好看着你·· 
不然你要我讲什么= =··· 
早上没有mood 的·· 
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·· /.\ 
不过·· 
tata走过来我的身边·· 
她看着我= =·· 
我不知道要什么···
因为我心很不舒服···
我不知道·· 
所以就没有睬她··· 
结果·· 
我们一整天没有讲到话/.\ 

7.45AM 我们出发到teluk batik那边捡垃圾! = =
我之所以会去参加·· 
是因为之前老师说的时候·· 
我根本就不知道要去捡垃圾的= =! 
是写了名字·· 才知道·· 
当时·· 我整个人停住了几秒= =! 
心想·· OMG···叫我去捡垃圾叻/. \ 
我在家都没有倒过垃圾叻···
没有想到··· 
今天竟然能实现在家没有做过的事情= = !!
我们拿着扫把·· 畚斗··
来到了·· teluk batik·· 
早上的天气真是好啊··· 
不过·· 真的是很多猴子咯··= =!! 
怎么可以这样·· 
真的很恐怖咯·· 看到猴子我都geli啊·· 
幸好那些猴子 “醒目” ·· 
看到我们自动走掉·· 
不然·· 我都不知道我要怎样过去那边= =~~ 
老师说·· 每组要4个人·· 
我知道tata想跟我们同组·· 
我也想叫她·· 
可是··· ··· ··· ··· ··· 
所以就没有叫到她了·· 
我有时真的觉得她好假·· 
可是又觉得她突然被我们冷落在一旁···
那种感觉又好凄凉·· 
好像跟她讲话·· 
但是·· 因为又想起某件事·· 
我又不想去和他讲话·· 
所以我才说·· 
我一整天都没心情嘛·· 

好了不说这个/.\
过后就跟了 kitty 、ah 蕴姐、 还有 james (可以说多余的)
因为他不是帮我们自己的组~
而是帮别人的/.\
算了·· 反正我们也不需要他/. \
就这样我们捡了3包就收工了/.\
因为很晒然后又很累咯··
而且那个垃圾重到··
不是叶子来的··
是木板那些= =
而且我又那么小只··
都拿不到··
幸好后来有位  西瓜先生 帮我拿xD
谢谢你····
然后我们就等时间到10点··
那期间真的很闷咯= =
就一直听歌··
不然就是拍照·· 聊天咯··
终于的终于··
饭来了··
我们就拿了一包饭和水··
然后跟老师拿汤匙··
她竟然跟我们说" cikgu lupa bawa spoon "
我们直接 sienz去··
然后她又说 " guna tangan lar~ guna tangan makan sagat sedap punya "
当然啦·· 你们用习惯了··
我们哪里习惯··
但是也是没办法··
只好用手吃··
我们就去大树下面的一个桌子吃··
吃到一半··我觉得不对劲··
看去后面··
walao!! 做么将多猴子的··
而且慢慢的走过来我们这边··
那个bao tai 就做到好像善心人士将··
把他的饭给猴子吃··
结果全部猴子去抢·· 我看到吓半死··
那边喊cikgu = =""
因为我怕那些猴子来抢我的饭··
那些猴子吃完bao tai的饭就看着我们··
我们全部骂bao tai··
因为都是他害的··>.<
结果就有几个男生·· 丢它吃完的饭盒··
引开猴子··
我才成功跑去老师那边··
然后就以为可以放心吃了··
哪里知道··
吃到一半·· 有一个猴子一直往我的方向来··
真的很敢咯这只猴子··
我怕到一直叫老师= =然后把饭盒放在身后/.\
老师就和几个男生··
拿木棍赶那些猴子··哈哈··
场面很好笑···
好像赶猴英雄将··
更死的是··
有一班人在另外一边吃饭盒··
结果猴子来kacao··
他们跑完= =
连饭盒也没有带走= =
结果给猴子吃完 = =
看到都几好笑一下的咯··
应该要连饭盒也一起带走嘛·· 哈哈哈
就这样·· 带着恐惧的心情吃完那盒饭盒=-= ""

过后老师看大家都吃饱了··
就分了一张图画纸给我们彩色比赛··
我看到有6份礼物··
我以为一组一份··将就有6个赢家··
哪里知道原来是一人一份··
所以一组两个人= =
哪里能这样哦··
我当然理所当然跟回kitty咯··
我们彩完··
本来有在榜上的··
哪里知道··越来越多人彩的更美/.\
结果被淘汰了 >.<
算了咯··我承认我们实力不足··
输的起/. \
分完礼物就回学校了··
老实说··
我有点后悔去咯 !! = =
我回到班上··问朋友··今天一整天有上课吗?
他们说 没有= =""
更死的是·· viny竟然说我 黑去!!
我听了 彻底的无言了/.\
我已经够黑了··还要把我晒黑去 T^T
真是的··
kitty 你的防晒油好像没有效叻/.\

过一下就放学了··
放学的时候··我的心情很沉闷···
走路没有力的··
拖下拖下才走到前面··
但是也没有和tata讲到话/.\
算了~
因为心烦所以也不想多说··
ah yi问我··明天要不要去看戏 (星期5 --09-16-2011--)
我没有心情··所以就说··
不知道···


--16-09-2011--

今天原本没有去到看戏了的··
因为我没有人载嘛··
而且最近跟tata闹到不是很好··
也不好意思开口··
但是也有一半是不想麻烦他们··
因为每次都是他们载我/. \
我会觉得我很多余···
所以就说不去了··
其实我真的很想去的 T^T
过后··
我跟啊莹说· ·
啊莹说帮我跟tata说··
最后我还是讲不要··/.\ 哪里知道··
tata打来问我要不要··
我还考虑很久··
她一直叫我去··讲下讲下··
我心软了··然后就说ok ··去就去··
我不是没有票吗?
原来是因为a ying 说她跟她男朋友一起去看··
所以她的票让给我··
然后她再和她男朋友买过··
结果·· 她男友临时没有车··她也去不了/.\
最后变成我有去··
她没有去了/.\
真是的·· 哈哈··不用紧··
星期6 再看har xD
就这样··
tata男朋友先来载我和 ah yi才去载她··
因为她刚刚跳完舞回来··
结果就迟到了··
前面的一点点没有看到/.\
有点的 kit 心~
哈哈哈··nvm 我和tata和好就好··
但是··kitty 她··
我就不知道了··她肯定连我也不说话/.\
haiz~ 很烦··
看了 " nasi lemak 2.0"··
真的很好笑咯··
全场爆满然后都笑···
看了都好笑·· xD
他里面的歌很好笑··
这首"curry neh" 很好笑···
看了还想看呢=D



--17-09-2011--

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咯/.\
就上网看看···
看下就看到a ying 写了一个状态··
她说她很kit 心··
然后刚好今天sabok有中秋晚会··
我知道中秋节已经过了= ="
sabok每次都很迟才举办的··我们习惯了 XD
所以·· 我就说··去a ying 家谈天咯··
因为我真的很多话要讲··
我不能在憋在心里料/.\ 很辛苦咯··
6点半将··
我就去a ying 家了··
就刚好她家里的人全部都出去了··
我跟a ying就能一直讲都不怕有人听到了··xD
过不久 tata也来了··
我们3个讲到很傻·· 然后 ah boon竟然能那么安静的坐在那边= ="
哈哈·· 可能他习惯料··
跟tata跟习惯了xD
开完笑啦·· ^-^
后来·· 因为肚子很饿了/.\
就说··走咯··去吃东西··
然后就想到ah yi··
我就打电话去··
她说她也是很饿/.\ 炸到XD
然后 我就说·· 我们来载你···
突然··
有辆摩托驾进来··看下··
原来是kitty = = "
现在才想起她·· 对hor·· = =
然后就讲话···讲到忘记去载ah yi= ="
然后她打电话来··
"喂·· 做么还没有来载哦? "
"对hor!! 我忘记了~哈哈"
ah yi听到直接sienz去··
然后a ying 就驾摩托去载她xD
后来··
因为kitty 和 tata 之间有点的不愉快··
所以我们帮她们和好·· 终于他们肯说话了 =D
然后我们就去 sitiawan 的 city kopitiam 吃东西··
我们一边等食物·· 一边拍搞笑的照片xD
不过真的很丑 /.\
我可以不要放上来吗 ? >. <
吃完后··
ah yi说要唱k ~ 后来又不要··
讲下讲下··
就说要去marina拍照/.\ 炸到··没有带相机咯···
tata说··不用紧··我回家拿xD
就这样a ying第一次看到tata de 狗 = ="
我知道·· 你们一定说··
"狗罢了吗··没有看过咩 = ="
但是··我想说的是= =
你不要小看她的狗咯··她的狗可不是那么简单吖 xD
a ying看到了·· 真的吓一跳···
一直说 "walao!! 做么将大只的??"
都讲了咯··
不是那么简单·· 哈哈··
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真的也是吓到咯= =
wahai·· 恐怖啊··
我看啊··那个狗站起来可以和我同高= ="
不是我矮>.<
是她的狗太高··太大只料>.<
过后我们就去marina拍照咯=D

表怀疑=-= 我就是那么傻 @@

OMG= =我的脸被我挤到将=-= ""





haha~ 王明志的招牌表情 xD

正常的一面 =D

别挤我嘛 >.<



ah yi N ah ying =D










拍到一半··看到转校很久的 "发达" 就合照啦=D

这就是看戏看套多的下场~ 什么不学~ 学印度人 躲在树和花后面~ 哈哈
我们要相亲相爱嘛 ^^

我知道我很瘦><我不想的嘛 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