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

大雨天···

今天下课过后···
下了一场大雨···还打雷·· >。< 
在学校很闷···
也不知道做么···
一个星期就这么快过去了···
这星期里···
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么···
好像没有做到一本功课将··
功课一天拖一天 >。< 
越来越懒惰了/.\ 
怎么能这样啊··不行···一定要改>.< 

今天一回到家···
还在下雨···
吃了饭···进房间就睡着了 ···
这一睡··久睡到了4点···
醒了第一时间就是按电话看/.\ 
习惯了啊···
惨!! kitty 写来问我要不要去看戏···
2点写来···4点才回/.\ 
在担心着···不懂有没有帮我买到···
本来在学校都已经讲好了··
她能载就能去的··
做么又问哦/.\ 
可是她也没有回复信息··· 
好无奈啊···╭(╯^╰)╮
等到不知道几点···
终于写来··
说"tata要不要去? " 
看了··有点无言··· 
因为tata在学校说过···
她要等她男友一起去看··· 
她又问过···
一定又是忘记了··· 
alomak··nvm ··姐姐原谅你 =D 
最后··kitty在fb 公布没有去了/.\ 
因为朋友们都不得空··· 
/.\ 害我失望一下···
一直期待今天晚上···
哪里知道泡汤了/.\ 只好等朋友们有空的一天才去··· 
都不知道几时他们才有得空的一天/.\ 
erm··只好等待了咯 =)) 
是不是很好奇我们要看什么戏?? 
我们就是要看··· 
马来西亚就红色一位艺人(不懂算不算 = - =)所演的 =D 
看了预告片···
觉得好像很好看/.\ 
心很痒咯··
戏名就是 "辣死你妈 nasi lemak 2.0" ··· 
哈哈··就是黄明志自拍自演的戏··
我只知道 "龚柯允" 有演··
其他的不知道名字·· 
知道为什么我将记住她的名 ?? 
那是因为··
我的华文老师跟我们说过···
她有一位学生当了歌手···
那位学生就是 "龚柯允" ··
她唱歌真的很好听咯···昨天在面子书无意间看到有人发布一首歌···
"RASA SAYANG " 是 黄明志 和 龚柯允 一起唱的··
改版的RASA SAYANG ··
真的很好听咯···
然后她人又美喔 ··· 
真的羡慕死人 /.\ 
连kitty 这位歌星(其实还不是xD ) 也赞她耶 xD
真的好想看啊··
朋友们快点决定时间叭··
我几点都可以的··
只要有人愿意载我去··
就ok 料得 /.\ 

就是这部戏啦··· 好期待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到老师叫我们做的作文···
我都还没有写到啊·· 
我没有key啊··· 
写不出来···
可是在部落就很多话说··/.\ 
当然啦·· 部落又不用给老师改···
当然可以随自己喜欢写咯··
要rojak就rojak·· xD 
要骂什么就骂什么···
作文就不行了/.\ 
要想美丽的词语来形容一样东西·· 风景等等 ··/.\ 
>.< 虽然觉得这次的作文题目很容易··
可以还是不愿意去写/.\ 
我怎么那么懒?? 
不行不行··我等下就要去写!! 
我知道读者 已经心痒痒要知道题目料··
是不是?是不是?xD 
读者" 不是哦 " 
T^T 伤心了咯我··· 
不过我还是想讲xD ·· 
题其实是·· 
"对我影响最深刻的华文老师" 
题目是长了点···
但是看起来真的很容易写···
那只是看起来 = ="" 
并不是真的··· 
我一定会努力写的/.\ 等着瞧 /.\ 


听着音乐慢慢写··想key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就要去听车了··
上次是undang ·· 
心想·· 干嘛要分那么多种··· 
很麻烦叻>. <
直接教··直接考不是好了咯··
还要我们坐着那边听 :S
很累人耶··
不过··没关系·· 有ah yi和 ah ying 陪xD 
ah ying刚好也是明天去听··
爽了咯··
可以一起去··不用那么闷了=D
讲起上次去考undang的时候···真的很好幸运咯··
就刚刚好pass勒 /.\ 
真的紧张半死/.\ 
讲到驾车··我的手真的会抖 /. \ 
因为我根本不会驾啊··妈咪就是硬要我考先/.\ 
叫爸爸教我··他又不要/.\·· 
现在只有等教车uncle教了···
希望他能教会我咯>.< 
因为我很笨的 >,< 
又很容易忘东忘西的···
不过还好··
不够kitty厉害··
现在讲了厚··她下一秒就忘记了/.\ 
我真的给她炸到很无言··
没关系··
反正我也习惯了/.\ 
已经麻木了··· xD

opps =S 没想到那么快就11点半了·· 
好了··我就写到这里咯·· 
晚安大家 =D


我就是那么黑 T^T

没办法我就是黑··白不到 >,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END--
--09-09-2011--
--11.30pm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