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开学囖 /.\

alomak /.\ 
不知不觉···
一个星期的假期就将过了叻>.< 
怎么那么快啊····
我都还来不及去玩叻 T^T

今天已经是开学的第3天了/.\
不是故意那么迟才来更新··
已经我最近好像很忙···
可是···
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么@@··
难道····难道···
这···这是···
对···这是我的借口···/.\
aiyo···
我也不想的啊···
因为啊···
最近一直听tata说她跳舞的东西/. \
haiz··
没办法咯···
心血一来潮就上网找video看看有没有学舞的video··
没有想到真的给我找到了 =D
问"为什么不和tata一起去学?"
因为····
因为···我···
不敢在别人面前跳舞的····
除非是我妹妹 =D
我们两个都有同样的兴趣··
就是性格不一样··
她比较外向···
而我很内向的···/.\
小时候··都不敢和别人说话···
因为我一直觉得我很丑···
怕被别人用那些该死的眼光看我···
而且我很自卑的···
现在长大了···
也没有像以前那样了··
比较大胆了 =D
也比较勇敢和别人说话了 =D
妹妹就是和我相反···
不管认识不认识···
总之是我认识的··或是她认识的人所认识的人···
她都会主动和他们玩=-= ""
不知道该说她脸皮厚还是小孩子不懂事 =D

诶·····
我干嘛说到将远 = =!!
真的很alomak的咯 @@
说回主题/.\ 
然后就找到 少女时代的歌 "hoot" 有教跳~
就开来看咯···
wasek = =··
真的很难学咯···
第一··我 体力不足··一下就没有力跳了···/.\
第二··就是我记性差··要重复很多次才记得···
就重要的是··
我是新手耶···第一次跳··
当然是肢体僵硬的啦 >.< ··
我也不想的吗··
过了两天就不想学了··
因为很累人 =.= 
妹妹更厉害···半天就走人了···
我想学··可是我心有余力不足啊···/.\ 
所以这就是我的理由··
没上了更新的理由咯 = =···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wasek~~ 今天8号了= =
星期4了···
上面的是昨天写的··
写到一半被一部戏吸引了···
结果就没有写完哦>.<
抱歉啦····
今天终于把那部戏看完了···
>.< 真的超感动的叻··
之前听tata 和 kitty 说她们看来都感动到哭··
我不相信··真的那么感动咩??
看完后···
我真的相信了··
是真的很感动····
我看到哭了···
这部是一部泰国戏来的···
是不是觉得奇怪我们有哪里厉害会听泰国话?xD
其实是有翻译华语的字下面啦··· =D
戏名 "初恋这件小事" ··
怎么感动?
自己看了就知道咯···
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···


今天学校好像没发生什么怪事叭 /.\
我自己也忘了··
刚刚还想到一些事的···
可是写下写下竟然忘记去/.\
严重老人痴呆咯>.<
不得不认老了/.\
咳咳···老姐今年才17岁啊··· /.\
少女痴呆咯···

在学校···
感觉老师们好像都没有在教课/.\
只知道··
在班上一直看小说···
就是那天去 KL 书展买的书···
一直看···
老师也没有骂/.\
因为老师要给班上的人 oral test ··
我已经做了···
所以很轻松=D ···

erm···
今天有点不舒服哦···
我想早点睡了··
改次才说叭··
各位···晚安 =D


--END--
--08-09-2011--
--10.24PM--

睡着了呢 ^-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