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更新blog @@

恩··· 
这几天都在更新blog·· 
虽然看上去没什么改变= =
可是我已经很努力去改变了>.< 
不过 tata 说我弄到很美··xD
害我兴奋几下xD 

我想说·· 
你弄的比我美啦>.< 
ah yi 的也是·· 
不过没关系·· 我自己喜欢就好 ^^ 
我最近超爱听 " 傻瓜" 就是我blog的歌哦~ 
你是不是也是觉得好听? xD 
就知道啦·· 
我的水准可不是一般的··嘻嘻 ·· 

其实呢··
今天我只是想上来写几句罢了·· 
因为我真的很想睡觉了/.\ 
可是又很想写·· 
想写·· 
可是又没有东西写= ="" 真是的·· 
只好说说今天的事情了/.\ 
今天啊·· 
本来是跟 tata、 kitty 、奶爸、ah keat、还有ah kok去M讨论东西的··
结果ah keat 说他做工·· 
kitty呢··我打电话过去·· 她说她在比赛·· 
我炸到/.\ 不用紧咯·· 
然后ah kok 他说他懒惰·· 
奶爸本来说ok的·· 哪里知道我很tata去到那边·· 
他都没有来= =!!!
哇老·· 你们可以不要将吗? 剩几天的时间罢了咯>.<
最后变成ah ying 来了·· 
本来要上网找资料·· 
哪里知道 M 的 wifi不能开= =
我和tata直接sienz= =
结果我们3个女生·· opps·· 还有ah boon·· 
坐在那边聊天= ="" 
haiz·· 结果什么也没讨论到·· 
算了·· 
明天去学校讨论>.< 
一定给我骂的他们>.< 气死我了·· 
好了·· 
夜了/.\ 我想睡觉了·· 
所以就·· 

晚安啦♥

--25-09-2011--
--10.58PM--
--END--

看到五颜六色的气球^^ 心情自然会很好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