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今天的一切 ♥

今天·· 
起来··就闻到妈妈煮的nasi lemak的味道料··
哇塞··很想咯·· 
虽然不比别人做的好吃·· 
但是就是有一种哦那个特别的味道 ^^ 
应该是妈妈的味道叭·· 
就吃了妈妈做的nasi lemak就去上学了·· 
去到学校··· 
我就看到kitty 、tata、ah yi、ah fish围在一起···
其实每天都是这样的啦··哈哈
好像说多余了= ="" 
然后每天早上一定有人会坐在我的位子··
我一来就会自动起来给我坐xD
哈哈·· 然后就发呆/.\ 
听tata和kitty 讲话··
听着听着·· ah keat和 weiwei就来了··· 
他们一来··
我就觉得好像很好玩了xD 
因为可以炸他们·· 
因为他们有很多废话+歪理·· 
所以我要顶他们的废话+歪理···xD
没办法··我就是那么的好心·· 
本来讲到很好玩的·· 
就这个时候·· 
ah yi就坐过去kitty那边·· 
我也不觉得好奇··
哪里知道tata也跑过去坐着听··
我想应该有事了·· 
我也过去·· 
ah yi讲下讲下··太激动··竟然哭去 >.< 
我们看来都好心酸·· 
其实我的眼睛泪水··我只是忍着 /.\ 
然后weiwei也看不下·· 
就讲了一些话弄我们笑回·· 
因为刚好今天我们的第一节就是图书馆·· 
所以我们也没有下去图书馆·· 
就直接在班上讲话·· 
讲下就过了一节/.\ 所以他们只好回自己的班·· 
然后我 、tata、 kitty就在班上上马来文节 ·· 
然后老师给我们做练习题·· 
有造句·· tata就写了一些造句笑死我·· xD
" para = para para sakura "  (一首歌来的xD)
"sedikit = kaki saya ada sedikit sakit"
"seluruh = seluruh dunia ini kenal dia" (全世界都认识他)
我就只记得这些·· 
哈哈··我看了真的笑傻去·· 
我想··不知道老师看了有什么反应xD
过后就是科学节 /.\ 
老实说··我真的不想上这个节啦·· 
刚好想上厕所·· 老师又还没来/. \
真的behtahan料··只好拉tata直接去了·· 
我说 走左边的~ 比较近然后没有老师·· 他又不要= =
偏偏要去右边·· 右边有纪律老师··
而且又远= =" 
然后又遇到weiwei··
他又那边仙家下·· 
结果我们的老师来了··
我又不想上哦·· 
然后weiwei、ah keat又要去图书馆 /.\ 
只好回班上·· 
然后就跟老师拿pass咯·· 
本来真的纯粹要去上厕所就回的·· 
哪里知道··
我和tata上到第2楼就走过去图书馆·· 
然后就看到weiwei、ah keat 咯~
其实 ah keat是ponteng =-= 
我一进去图书馆·· 
ah keat就拼命酸我= =!! 
我就说··我回班就lapor老师··
他快快求我不要··哈哈
然后weiwei又叫我们留下来讲事情·· 
刚好图书馆又很多人哦···
我就说··没有位子叻··我看还是回去算了·· 
weiwei就说· ·
"等啦··怎么会没位子·· 我找到你就在这里" 
我说"ok!! " 
哪里知道真的给他找到空位·· 
然后我和tata就以为讲一下罢了= =
你知道ponteng真的很恐怖吗·· 
我一直坐立不安啊·· 
一直看过去有没有老师发现/.\ 
weiwei 、ah keat就一直讲··不要怕啦··没有来抓的啦··
>.< 但是我和tata还是很怕·· 
然后weiwei就说他家里的事···
我就想起我的家事·· 
然后忍不住就哭去>.< 第一次在他们面前那么脆弱/.\ 
weiwei 就一直叫我不要哭··哈哈
他说他看了很kit 心·· 
他说他不喜欢看到身边的人哭··心情不好那些··
所以他每次遇到将的事都会弄到场面很好笑··
我也给他弄到blur··
终于知道为什么早上ah yi哭的时候··
他就讲笑了·· 原来是这样··@@ 
然后我们就在计划圣诞节那天去KL倒数·· 
我就很烦··放假叻··
可能我去 terengganu·· 因为我很久没有回去了··
想去见外婆··舅舅··很表妹·· 
但是··我又很想去KL倒数··
因为我没有试过和一班朋友去倒数··
然后就很烦/.\ haiz··
讲下讲下就聊到云顶去= =" 
聊料还不用紧··
还要讲那些鬼故事>.<
虽然没体会过··可是他们将讲下··
我真的瞬间冷去/.\ 
ring~~~~~~~~~~~
我看住tata、
"猪!! 过一节料叻>.< 然后pass又在我们的手上··" 
"对啦··我也是很怕叻>.< " 
weiwei 就叫我们不要怕= =" 
ah keat也是··
他一直说我们怕死又要ponteng= =!!
walao~ gek 住先!!= =
然后tata说她要回去··我说··
"已经一节了叻= =你才讲要回··回去不是给她骂·· 我才不要>.< "
ah keat : "对啦·· 好过直接ponteng两节··然后才回去更好" 
tata 听我们将讲只好听了xD 
就将我们ponteng 料两节= ="下一节是moral ·· 
本来不打算上的··
可是kitty拉我们上去··我们也只好上去了·· 
不然等下要给她骂 @@ 

下课过后·· 
又有moral节··
我、tata、kitty刚上完ICT节··
也懒惰上moral 节··
然后就跑去ah yi的班上车大炮··哈哈
我现在想到都好好笑·· 
因为他们班太吵·· 
我们的moral老师又是一个纪律老师喔·· 
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勇敢?连纪律老师的节也敢翘~~
那你就大错特错了··哈哈
他一走过来··
我们三个··哦不对··还有一个 ah keat XD 
一直躲起来··
可是老师也是几笨下的··我们那么大只··
没有想到他竟然看不到·· 
我想到都好笑·· 真的是笑死我了>.< 
其他内容我也不多说了·· 
因为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···很难写出来xD 
只要永远记在心里就好了 =D 

朋友们··· 
 我想对你说···
有你们真好··· =) 
我真的很需要你们··
在我伤心难过时安慰我··
让我开心回··

^^

--21-09-2011--
--11.57PM--

--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