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9月10号-- 中秋晚会--

9月10号··
这一天··好忙的说··
早上··我7点就醒了···
因为今天要去听车··所以很早就去···
本来以为和ah yi 罢了··
哪里知道··
刚好ah ying 也是今天去···
她直接有happy··
因为她不用那么闷··
有我们陪她说话xD 
哈哈··是不是觉得有我们这个朋友而感动 ?
不要假假啦··
我知道的··我都知道xD
教车的uncle 8点就来了··
真的很准时哦~ xD
在车上~ 
uncle说··等下听了3个小时后··· 
3点半又要去盖手印··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不直接盖/.\ 
还要特地去盖了··
然后又回··
我和ah yi两个人都sienz去= =
uncle你会不会也sienz去蛤? XD 
walao··之前去听undang因为马来人puasa所以那边的食堂没有开··
今天我们去有开··
一出去··哇··
香咯··我很ah yi 、ah ying 3个都流口水··
快快去买来吃 >,< 
老实说··真的很好吃!! @@ 
现在想起都想起/.\ 
去到那边···看到啊赖··
吓到··做么他也是那么刚好也来的@@ 
只是他来听undang的罢了xD 

之前听undang不觉得闷··
听车就真的很闷咯·· /.\ 
真的不知道那个老师在讲什么··
他的鼻音很重···
讲的话连在一起··= =
我根本不知道他说什么鬼东西·· 
然后讲东西要讲不要讲= =
一直要给人家猜=.= 
我们就是不会才来听你讲··
你竟然问回我们··
我们哪里知道咯= =番薯你啊xD 
算了啦·· 
本小姐一向来心底善良··就原谅你咯 xD 
看你那么用心良苦的问我们问题 /.\

终于的终于··· 
耐到12点半·· 那个老师也肯准准放我们·· 
因为他讲到没有东西讲了·· 
只好快一点放我们 =D 
然后我和ah yi 1点才回··
因为那个uncle要教几个女生驾摩托··
所以我和ah yi就只好等1个小时··
就将··3点20分uncle又来载我们去= =
去到那边··· 
阿赖 还在那边= =
我很ah yi炸到··
他听到有够久··下车就问他··
他说他刚刚放罢了··
我炸到= =
然后ah yi就说·· 
我们刚刚睡一觉罢了xD 
本来ah yi要lc 他··我们有的睡觉的··
哪里知道阿赖说··
" 我也是刚刚睡醒罢了" 
我和ah yi sienz去·· 
我就说"哇·· 他还吹air cool睡叻··我们都没有/.\ " 
lc 不到还不用紧·· 竟然给他lc回/.\ 
真是的/.\ 
3点40分我们就回了··
是不是很快? 
都说了··我们去盖手印罢了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···
刚冲凉出来·· 
kitty就打电话来了··· 
"喂··菜··等下5点要去了·· 你可以载我吗?" 
我就问爸爸咯··
哪里知道爸爸那么爽快说ok ·· 
我才刚刚回来··
饭也还没吃··就要出去了/.\ 
整个人sienz去··
然后就快快吃饭准备··
哪里知道吃到一半··
kitty就来了··
而且来了也不出声··
竟然静静在我后面看我吃饭= =
我回头看···
看到一个orange衣服的人··
我还以为是隔壁家的人··就不理她··
然后我想下好像很熟她的脸··= =
我又回头看··· 啊··
原来是kitty··
kitty 差点晕去··
她骂我有够迟钝/.\ 
我怎么知道jek >,< 你又没有出声>.< 

是不是好奇我们去哪里叻? 
我们是去lumut 的月光晚会帮忙做东西·· 
简单来说是去做义工 ^^ 
第一次去做了··感觉好不一样·· 
kitty来跟我借白衣穿··
哪里知道去到那边··全部人都穿orange色的衣服··
她直接sienz去= - =
然后那边的uncle准备很多食物给我们吃··
可惜我出来的时候已经吃了/. \ 
很饱吃不下·· 
只好拿 tata的 粥来吃一点·· 
很好吃一下>. < 
过后·· 兆耀说等下有很多小孩子会来··
所以要分灯笼·· 
哪里知道·· wei wei 、ah keat还有他们的朋友·· 
很不要脸的来和小弟弟妹妹抢 xD 
哈哈···场面好好笑·· 
没什么招待他们= =其实想说·· 
睬他们都傻xD 
我和kitty 、tata 分蜡烛给那些没有蜡烛的人·· 
有些人真的很贪心咯··
拿了几十个都不够···还要一直拿一直拿= =
幸好蜡烛够分·· 
不然不知道要去那里拿蜡烛给他们·· 
这个时候当然会是有提灯笼游街的啦··· 
我从来没有走过最前面>.<
今天竟然实现了 =D
我们女生5个人全部站在大力人物的后面··
然后我们的后面全部是男生· · xD
因为我们要顶着那些小孩子·· 
不要让他们跑到前面去·· 
不然场面会很乱/.\ 
因为后面有男生顶的关系·· 
我们前面的女生超轻松的xD 
只是手牵手走·· 
不过真的很热咯 = =
走到我流了满身汗·· 手也牵到出汗@@ 
走到半路··
我看到何老师在傍边和她的儿子·· 
哈哈·· 我们就和老师打招呼·· xD
老师的儿子拿着 angry bird里面的猪的灯笼··
真的是可爱到xD··· 
走着走着··终于走到门口拿礼物的时候了··
我们围一个圆圈顶这后面的人·· 
慢慢的放他们去拿·· 
不然一堆人挤来挤去··
怕小孩子被挤到跌倒·· 
然后就看到wei wei ·· 我们就说··
到wei wei的时候就顶着他··
他听到了整个人sienz去··
好好笑xD 

因为我们是工作人员的关系·· 
所以我们一人都有两包拿xD 
就刚刚好咯·· 
一包弟弟的一包妹妹的 =D 
我是好姐姐来的·· 
一定会想到弟弟妹妹他们xD 
本来我是在台上帮忙算分数的·· 
后来因为台下面要改答案那些 ··
所以uncle 把我和kitty 派到台下面去帮忙··· 
本来以为一下子··
没有想到··那个一下子就是坐到回家··
前面的时候有东西做·· 
所以不闷··
到后面没事做的时候真的很闷咯/.\ 
到抽奖的时候·· 
我真的很想抽大奖咯/.\ 
可惜没有那么幸运·· 
有那么幸运的人又早早回去了··
如果你不要··就把幸运号码给我吗/.\ 
头奖是相机叻/.\ 
我几想要咯>.< 
可惜没有那么lucky·· 
竟然给一个小妹妹赢去/.\ 
手上有3张号码·· 
一个都不中= =
很sienz的咯·· 
有个人更sienz···
因为他那很多号码·· 
哪里知道一张都不中··
哈哈··看了都好笑··
你也太不lucky了叭xD 
人家一张就中··我们将多张没有一张中= =
所以说··做人不要太贪心>.<

12点将才结束··
本来以为没有人载回··
哪里知道有个uncle很好心载我、kitty和 tata回·· 
原来那个uncle也是住我家靠近的·· 
到我家的时候·· 
uncle还问我爸爸的车是不是 7313 @@
wasei@@ 原来uncle懂 @@ 
回到家·· 
原本以为爸爸妈妈都睡觉了的·· 
哪里知道·· 
进到里面··只有两个弟弟在家·· 
就问他们·· 
他们说爸妈他们去了sabok·· 
炸到= = 
然后我就去冲凉先>.< 
真的betahan全身臭臭黏黏的·· 
冲好了就开fb看下·· 
才开不久·· 
wei wei就写来和我一起车大炮 了xD 
真的很好笑 咯··· 
我们聊一下罢了·· 
因为我真的是累到不省人事了xD 
所以就快快说晚安··
然后去睡觉了·· 

有人说·· 
一个人太累了就会作恶梦·· 
原来是真的>.< 
我就是做了一场恶梦·· 
在梦里哭到很惨·· 
没有想到起来的时候·· 
眼睛真的是在流泪·· 这个梦真的是太恐怖了··
我希望不要有将的事情发生>.< 
好了就写到这里= D
明天就是中秋节了··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哦^-^

中秋节快乐=D


--END-- 
--11-09-2011--
--09.28PM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