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wow!! 超开心的说 ·· (29、30-09-2011) ♥ ♥

--29-09-2011--

today···tata 来我家做风筝/.\ 
还有去买材料做salad 和 火腿·· 
因为我们明天(30号要去teluk batik做三文治 :))
然后我们6点多去·· 
妈妈说关了咯>.< 
可是我直觉告诉我·· 还没有关··
所以就叫妈妈载我们去·· 
kitty也跟来/. \ 
结果真的还没有关 =D
买好材料后~ 
我和tata就开始做我们的风筝了/. \ 
其实··
我们两个都不会做风筝的/.\
然后就乱作= =
结果我们做到很像雨伞/.\ 
alomak=.= 
我真的觉得不会飞~ 
因为我和tata做好了就去后面的马路试试放·· 
结果不会飞的··
好像很重·· 
然后tata死命要讲是因为没有风才飞不起=.=
然后~ 我们就去kitty家做salad >.< 
tata 11点半就回了·· 
我12点多才回··因为妈妈要睡觉了·· 
我又没有带钥匙·· 
幸好也是做好了··不然回去还要做/.\ 
回到家·· 
我又收拾家里下·· 
因为实在太乱了/.\ 只好收拾下才睡·· 
想到要去放风筝·· 
心情真的是好到睡不着xD 


--30-09-2011--

早上6点·· 
被妈妈摇醒 ·· 
"欣···醒了咯·· 你的火腿还没有煎的叻·· " 
我就懵懵懂懂的看着妈妈·· 
然后那边想··
做么要煎哦··想下想下=.= 
我终于清醒了!! 
就是要那拿去的火腿·· 
我直接跳起来=.= 
怎么我忘了调闹钟··幸好妈妈会叫我>.< 
不然不知道我的火腿要怎么办啊/.\ 
去到学校·· 
tata已经在后面等我了·· 
因为我拿很多东西·· 所以就叫她走来后面帮我拿风筝xD 
拿去学校的时候·· 
才发现·· 
原来我们的风筝是最大个的xD 
全部人都说·· 
"walao ·· 怕输啊你们··那么大个 "
我说"不用羡慕啦··啊哈哈"
当他们看到我们的风筝的时候就说·· 
"walao··雨伞咩?=-= 做到将" 
我说" 这叫特别··你不懂表乱xD "
不过··说回来·· 
我们的风筝的确很像雨伞=.= 
我不得不承认吖 xD
我以为ah keat有买nasi lemak ··
所以早上爸爸买的早餐我就没有吃到··
哪里知道他竟然没有买·· 
我直接sienz去·· 
肚子一直咕咕叫=.= haiz!! 

去到teluk batik ·· 
我们就开始分组然后放风筝=.= 
我和tata就拿出我们的风筝出来=.= 
老实说·· 
我们的风筝真的是最大个的=.= 
然后我们一直起飞·· 
可是不行·· 
飞不起>.< 因为太重了·· 
不过也有人说我们很有创意xD 
这算称赞吗? =D
所以·· 
最终·· 我们的风筝失败了/.\ 
没关系·· 
我们改次一定会做到更好的>.< 
过后·· 
monkey拿 校花的风筝放·· 
因为校花不会··所以monkey帮她=.= 
结果就是那么lucky ·· 
开始有风了··· 
他的风筝飞到很高咯·· 
我去拉那个线的时候·· 我感觉我好像要被拉走将=.= 
然后看到很多鸟··
我就想·· 
那些鸟会不会撞到风筝的线的哦=.= 
因为我很担心·· 
鸟撞到了线会不会断去·· 
如果断了·· 
风筝就飞走··
风筝飞走了的话··
我不能想象校花会怎样=.= 
因为她生气起来很恐怖的··还有··
她的东西··不允许你弄坏·· =.= 
如果你弄坏了·· 
刚好是你不可能再找到的东西·· 
你就会死到很惨=.= 
因为她不会要你赔钱·· 她会要你赔那个物品=.=
所以我正在为monkey担心·· 
我怕校花会叫monkey赔一个一模一样的风筝给她··
不然就是去找回给她的话= =
我看monkey会 GG!!XD
幸好有幸好·· 
那些鸟没有撞到xD然后线也没有断·· 

放完风筝·· 
我们就开始做三文治了·· 
OMG! =.= 
我等这一刻很久了··你懂我很饿吗????>.< 
老师看到我们自己带配料去做·· 
就说·· "哇~~ 那么好料啊? 还有火腿+salad !我流口水了xD"
啊哈哈·· 我们听了都好笑·· 
然后weiwei 自己也做了他的配料·· 
我以为会很辣·· 
原来不会··然后又很好吃>.< 
我现在还在回味=.= 
真的很好吃>.< 我现在可以再吃吗? xD 
吃完后··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·· 
我们都玩得很开心xD 
然后我们也发明了一个"我们的口号xD" 
就是tata 会先 " aow!!! " 
到我们 " i fell good !!" 
啊哈哈·· 我看我们是在里面最疯狂的·· 
哈哈·· 
最好玩的我还是觉得是按爆气球的那个xD 
想到那个场面都很好笑·· 
我们吹气球·· 
然后yan ling和kitty两个负责坐爆它·· 
因为他们两个实在是太厉害了xD 
然后拥抱按爆气球的超难·· 
我才按爆 1 粒·· 
其他的气球就他们按~xD 
我就负责吹xD 
这个真的很好玩+笑死我·· 
然后我们也拿到冠军! xD 我们又再次"我们的口号xD"
全部人都看着我们那边笑·· 
真是好玩·· 
可是·· 
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过>.< 
很快的就12点半了·· 
我们就拖着累累的身体回去了·· 
坐在车上·· 
我照镜子·· 我整个人傻去=.= 
walao eh~~ 
我比之前黑更多去 T^T 
连我自己也不认得我自己了啦T^T 
真是的·· 
快乐真的要付出代价的>.< 
回到家·· 我就用最快的速度去冲凉··
然后再用最快的速度去睡觉=D 
因为我实在是太累了/.\ 
一整个早上都跑来跑去/.\ 不累才怪·· 
然后就睡到5点才醒·· 啊哈哈
现在还有一点点的精神·· 
但是我还是很想睡·· 
因为肩膀很酸痛料/.\ 脚也是·· 
不常运动的人就是将咯=。= 
才跑来跑去·· 晚上就那里酸 ··这里痛了/.\ 
  
上传照照囖 =D
tata手上那个才是我们做的^^ 白色的是kitty和ah yi 的 ^^

7早8早 就来仙家xD

kitty :) 

me n tata /.\ 

我和yan ling··这个使我们的风筝··是不是很像雨伞=.=

tata :) 

weiwei :)

被偷拍/.\ 

erm·· 手里拿的是火腿·· 很好料xD

被拍到很自然xD 哈哈哈

我们的合照 :) 

吃到津津有味xD

蕴姐 N ah yi : " 好吃啊>.< 极品!! " XD

游戏中·· 我们所找的宝物xD

大合照啦啦啦 :) 团结就是力量 :D

我们的奖品啦啦啦 =D 
不懂哪个家伙做的三文治~ 啊哈哈挺特别得xD

tata身上的星星 就是我们玩游戏得到的xD

由tata的代替我们拿奖品 xD

奖品xD

我还没准备好啊/,\ 

yeah!! 第一次和蕴姐合照xD


--01-10-2011--
--01.23AM--
--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