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来更新囖 ^_^

咳咳咳··
好不容易今天才得空/. \
最近真的是忙透了···
放假的每一天早上都要早早起来去练/.\ 
没有读书都要早早起来·· 是几可怜一下的咯 T^T 
而且压力又大>.< 
我怕我做不好 被uncle骂/.\ 
但是·· 
经过这几天的练习·· 
是进步很多啦·· 
想到第一次去练的时候都好笑= . =
第一次学parking =. =
那个马来uncle的车没有 air cool 的叻·· 
然后天气又热喔·· 
害我去练车好像去冲凉将·· 
我就是那么怕热的咯>.< 
一点点的热我就开始的流汗了·· 而且是流不停那种·· 
又很多··一直滴滴滴···
连uncle都笑我=. =
ah poh uncle教车真的很有趣一下的咯 xD
我在这里也不懂要怎样写出来·· 
总之就是很好笑·· 讲话xD

然后·· 
练完 下午都是因为很累··而且天气又好哦··
冷冷的·· 所以就去睡觉xD 
但是·· 很难睡得着/. \
一直想着车的事情·· 一直想着 parking 的step 那些·· 
怕明天去的时候忘记··· 不然就是会撞到铁··
然后·· 走街的就是很怕走错咯·· 
记不住路·· 然后怕撞到车还是什么的>.< 
总之我都想很多/. \
那是因为我担心我考不到·· 
然后就形成了一种压力·· 
连睡觉发梦都梦到自己到考车场练车·· 
不只我会将罢了叻·· 
原来 Winny 也是将的··我们直接有同感去··xD
不过学就了就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了 ^^ 
因为学会了·· 
也记住路了·· 所以··考车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=D
希望明天能够pass 咯·· 
阿门·· 你们你们·· 
也顺便为我祈祷蛤^^ 感激不尽xD 

然后晚上睡醒了··
就上网·· 
最近代理一个产品··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样代理·· 
头很大·· 看着那些照片··
不知道要怎样处理·· 一直去看别人的怎样买 /. \
然后就 copy 一点·· 
自己又 edit 一点·· 唔·· 将就没有人说我 copy 他的东西咯^^ 
都说我忙了·· 
所以我也没空去分享那些图片 ·· 
等我考车 pass 料·· 
我心中的石头放下了···我就一定有力气去分享了 =D 
所以需要你们的祈祷 xD 
保佑我 ! ok?  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忙··
竟然能忙到去更新部落 xD
模板什么鬼东西都换过了/. \不要 说我假假说自己忙··
我是真的很忙 >.<
因为最近都很喜欢黑白·· 所以只好把部落也改成黑白色的 =P
来个与众不同的 PETTERN xD
更新到这样··
我还蛮喜欢的 =)
什么??
你说你不喜欢??
那是你家的事囖··这个是我的部落叻··
我的 ” 叻···
当然由我做主囖 ··! XD
但是···
你不喜欢也好·· 喜欢也好··
可不可以给我一个赞?= . =因为我很喜欢看到我的部落很多个赞··
但是我又很“ 低调 ”··
所以不是很喜欢到处分享叫人家按赞的 xD
所以咯·· 没办法··
但是你既然都来到这里··
又看到这里了··
就顺便顺手按一下赞囖··
按一下又不会少一块肉·· 不要每次看了就直接跑啦·· /. \
哎呀·· 算了算了 =. =
我不要再讲这个话题了= . =
越讲越离谱去=. =
讲回正题··
我换成这样的模板···
一半也是觉得比较干净·· ERM ···感觉比较好看··
而且刚好心血来潮想要换··
结果就被我弄成这样了  =P 不好意思啦 =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 是10月的最后一天 =D
也就是我开blog 的 第100 天 xD
没有想到我竟然开了那么久·· 但是 文章才几篇=. ="
哎哟··
不是我不要写··
是我一时没有 kit 来 >.<
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·· 就算是有东西写··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开头···
有些又忘记了= =
都讲了咯·· 我开始老了/. \一点点的东西就忘记了 /. \
我看我要喝 白兰氏鸡精了 =. =
每次电视都在打广告 ··
其实家里的冰箱有的·· 只是不喜欢喝 =. =
嗅到味道都要呕了··更何况喝进肚子··
诶··
我今天真的没有东西写叻 = . =
我写这篇的目的其实是要说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我明天考车了 !!!!
>_<
是恐怖的咯··
是紧张的咯··
是有压力的咯···
是···是···是··· /.\
只希望明天能做到最好啦·· !!

唔··
是时候上床睡觉补充睡眠了··
明天要好好努力努力>. <
AH CAII + U !!

--31-10-2011--
--11.06PM--
--END--

多希望有你陪在我身边和一起看星星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