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考车PASS 了 ^^

我真的不敢相信 ·· 
我····· 我····我··· 我 PASS 了!! ^^
wuhoo~ 心情从早上好到现在·· 
从早上到现在笑容还一直挂在嘴边 xD 
我知道·· 这不是什么厉害的事情·· 
但是···
当你被宣布你考到的时候那种心情·· 真的是··· 
你会傻傻站住那边·· 
不知道要笑还是不要笑·· 
因为这一切的一切感觉上不是那么真实又 那么的真实 >.< 

今天早上·· 
还没到7点·· 6点多的时候·· 
我就开始睡不着了·· 
一直很怕我睡不醒而迟到··然后去不成考车··>.< 
一直闭着眼睛逼自己睡 >.< 
但是还是不行·· 
只好起身·· 
看到两个弟弟妹妹·· 正要去上学 ·· 
然后我说·· 
我今天要考车叻·· 
你们两个·· 给我讲·· "祝姐姐考车 PASS " XD 
怎么知道·· 他们竟然乖乖的跟着我说了 xD (其实··我是用糖果收买他们的=.=) 
真是的··
算了不跟他们计较·· xD
糖果嘛··多得是··
更何况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叻··
考车的大日子叻··
要有个宽容的心、要有慈祥的一面 xD
将才会 PASS 吗··

冲凉出来··
 看到爸爸买了早餐给我··
虽然很饿··
但是当吃了几口后·· 觉得又很饱了 =.=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紧张而吃不下>.<
每次有什么事情·· 都会 "晚上睡不着 "、" 早上吃不下 "··
=.= haiz·· 多年以来的病··
这种日子怎么可能吃得下啦··
紧张你懂吗··
我在发抖你懂吗·· >.<
然后就一边吃··一边想着 A路怎么走·· B路怎么走 ·· C路怎么走··
一直想一直想··
因为我怕我忘记啊/. \
想完路的就想着 PARKING 的 step ··
因为我练车的最后一天·· 最后一圈··竟然撞到铁掉去··
所以很怕考的时候会撞到>.<
结果连睡觉发梦都梦到我在学PARKING =.=
压力太大了·· 因为不想uncle失望··
也不想要重考··
第一是因为·· 麻烦·· 第二是··不想浪费这种钱·· 第三是··不要令 uncle 看扁我XD
我绝不能让uncle有机会酸我 xP
这个是 不可以发生的事情   !! xD

终于·· 8点来了··
uncle 每次都是 8点来载我 =. =
一到罢了··
就会听到 "哔哔 " xD
今天uncle 载满了人·· 有两个马来婆··一个华人·· 还有一个我=.=
所以没有位了··
我就算到uncle 一定没有去载 WINNY 料··
因为··没有位了咯·· = =
一路上·· 我一直想··
" 蛤···uncle ··我要一个人去考先咩 =.= 我很怕叻·· 死咯·· 去载WINNY 咯>.< "
因为我以为一去到就要考啊··
很恐怖叻·· 一个人 =S
哪里知道·· 到考车场的时候·· uncle 说··
 " 你等我去载她们 ( WINNY 还有两位 ) 先咯·· 等下我来了才一起报名 "
听了··心中的石头终于放下了··
全都是因为我想太多 ·· 全都是 "想太多 "的错=.=
然后就进去里面坐着等uncle ··
等着等着··
JPJ 来料 /.\ 恐怖咯··
我知道 JPJ 也是人嘛·· 有什么好恐怖··
但是·· 很多个咯= =
你看到你会怕叻·· 而且又穿那种衣服哦··
看了都紧张啊 >.<
一个一个走进来·· 坐我隔壁的 马来婆 也软去= =!
左盼右盼·· 终于盼到 uncle 载她们来了 /. \
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= =~
然后uncle就 跟我们说··我们的号码··
EN 拿到 13 号 ··她是第一个/. \
ME 15 号···第二个 >.<
WINNY 16 号··第三个···
雪 就是17 号咯··最后一个·· 但是···她有考摩托··
所以她比较忙 XD
走到后面去就看到···
" 咦~~~~ 阿赖·· 做么你在这边的 @@ "
"我来考摩托啦 ~~ 你们叻? "
"我们来考车咯 xD "
没有想到会遇到他··真是的·· xD

然后 有个 anti 给我们一个borang 签名··
然后她就跟我说我走 A 路··
我听到 A 路的时候··
心情直接亮去·· 因为 A路很容易··
而且 uncle 教我很多次 xD
虽然是大路·· 但是刚好没有车·· 我也不怕啦 xD
然后 EN 拿到 C路··
她拿到的时候就不是很开心·· 因为她的路最长 /.\
WINNY 就 拿到 B路 ··
她也是几 lucky 一下的咯·· 竟然给她拿到最短的路 xD
雪 是最后才知道的··
因为我们考车的时候··她在考摩托···
不过··我也听到她说··她也是拿到 B 路·· XD
知道自己拿什么路后··
就坐在那边··一直想着 A 路怎么走·· 怎么走··
不过我是先考 上山和 PARKING /. \
因为拿到很钱的号码的关系··
我没坐几久 就被叫去考了>.< 够恐怖··
我以为我的手会抖··
怎么知道··
坐进去车里面的时候··
我又有安全感了@@ 也没有那么怕··
就好像平时那样去练车将··
当然顺利的PASS料 PARKING囖 ^^
过后就去等走街的··
走街的比较恐怖/.\ 因为JPJ坐在傍边··
而且又穿那种衣服= =
walao~ 看了都怕怕··=.= 不是胆小ok ~~
但是到我的时候··
我也是没什么怕leh>.<
因为那个 JPJ 的脸好像都不是很恐怖 @@
坐在傍边静静的罢了··
幸好 A 路我熟xD 没什么差错··
幸好幸好·· 只扣两分 xD 幸好PASS去··
幸好WINNY  也PASS去·· 不然又要考过=.= 很Sienz 的咯··
但是·· EN 就是考走街的时候 不PASS··
结果她下个星期要考过/.\
我知道她一定很sienz··我也没有想到她不过 >.<
因为我觉得··我们4个当中··
她是最好的叻=. =
没有想到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不过·· 下个星期你要加油啦 =D 你一定行 =D
我一定会 boh bii 你拿到 A路的 xD
如果你去考的时候·· 还是很紧张的话··
你就去跟坟墓讲话叭 xD
将就没有那么紧张了··· xD
WINNY 说很有效 xD
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效啦·· 因为当时我只是专心的驾车··
没有想那么多··
但是我也没有说 WINNY 没有专心啦=.=
她应该是有时间想咯xD
应该是啦xD

然后打给妈咪xD
就跟妈咪说xD 妈咪也是几开心一下··
我一回到家··
她直接叫我载她去打油-, -
然后晚上她要吃burger 也是叫我驾去··
当时也是有载我妹妹= =
她就讲我··
"yer ~~ 姐姐驾车够慢咯·· 像乌龟将"
我直接sienz去= =
喂·· anti··
我是新手叻·· 我又驾不惯妈咪的车··
而且我也是很怕吗···
算了算了·· 你是我阿妹·· 有那么小罢了··
我就迁就你一下叭 xD
下次你要我载你·· 我一定会跟你说 ··
" 你会迟到的哦··你不怕咩 xD 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哎呀·· 本来这篇文章是 -- 02-11-2011--就要发布的··
都是妈咪的错= =
要玩我的电脑··又玩到很迟哦··
害我等不到··
就去睡觉了··搞到我现在才来发布=.=
算了算了 xD
今天心情美·· 日期又美哦··
2011 年 11月 02日 = 2011 1102 是不是倒转过来的? XD
喂喂喂··
这一天只有一天罢了哦···
改次没有可能会有这样的日期了叻··
所以要好好珍惜这一天^^
但是时间真的很快过··
现在已经 11.28 PM 料/.\ 晕倒··
我看我还是不要讲那么多了·· 快快写快快结束 =D
唔~~ 就在这里结束叭 =D

晚安啦··
记得帮我按like哦 =)

--02-11-2011--
--11-29PM--
--END--

心情美·· 人也自然的漂亮起来xD 

练车这段时间·· 我黑很多了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