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♥ 终于考完试啦 ^^ ♥

啊哈哈^^ 
终于考完试啦......
等下!! 好像还有一科 "科学 " 还没有考 叻=.= 
哟!! 
还以为考完了·· 
开心到一下两下的咯/. \
结果失望到一下两下 三万下 的咯/. \ 
啊哈哈~没关系·· 
因为学校有放假一个星期xD 
因为印度人新年XD 
我们学校的校长特别好·· 给我们休息一个星期·· 
几好一下的·· 这个才是种族平分嘛·· 
不然·· 华人新年也放一个星期·· 
马来人新年也是放一个星期··
没有理由 印度人新年放 一天罢了=.= 
他们也玩不到很爽咯·· ( 其实为了要放假一个星期而找出来的理由 xD)
然后···
就可以在家里 睡到爽爽 =D 
但是!! 
明天要早早起来去学车 T^T 
哟·· 
我真的很怕咯/.\ 
我怕我不会驾·· 怎么教也不会··· 
我又怕我转不动那个 方向盘/. \
我怕我考不到··
 我怕我浪费钱/.\ 我怕我在学的时候因为紧张·· 
而手一直抖 不停=.= 
真是的·· 
当初做么要听妈妈的话先去考哦/. \
我都还没有做好准备 >.< 
现在反悔又来不及了/.\ 
只好在 部落格 发泄发泄一下心情 >.< 
希望明天 uncle 能把我教到很会 ^^ 
靠你了 !! uncle ~你要加油XD 
AH CAII 你也是要加油/.\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考数学 呢··· 
我最有把握的科目·· 
但是·· 今天好像失算了·· 
因为题目真的是难到~~~~~~~~~~~~~ 
我不会形容·· 
我有很多题都不会做 /. \
看左看右···两边的人好像都不是很厉害/. \ 
然后 kitty 坐我后面·· 
问她?? 她问我就有 =. =
今天她还问我罢了·· 因为看她可怜·· 又很多题不会做·· 
只好帮她 纠正 一些 xD 
我真的给她炸到·· 
早上要考试的时候·· 我才跟她说··
这个怎么算·· 
然后考试的时候··有出·· 
她竟然问回我··这个怎样算了·· 我忘记了叻 =. =
我严重 炸到 /. \
真是的·· 早知道就抄一张小小张的纸给你放在笔盒里参考 xP

haiz~~ 
想下想下~ 
又想到昨天的华语考试 /.\ 
真的很讨厌咯·· 
我写很有 key 来的时候·· 
时间竟然要到了>.< 
我连算字也没有算到>.< 就一直写一直写·· 
写到时间刚刚好到了才停笔 T^T 
你知道吗···
我还有很多重点还没有写的啊 T^T 
写到一半就直接 cut 去写结尾 /.\ 
老师看了也一定觉得很奇怪了=.=
对不起啦~~ 老师~ 
我不是故意要写到一半就cut 掉的=.= 
是因为时间不够啊 T^T 
我写到 手出汗到完·· 然后手一边写一边抖的/.\ 
有没有搞错哦·· 那么夸张咩·· 
就是有这么夸张·· 我才写的嘛/. \
TATA 还说她写了 一千多个字=.= 我听了有点的无言·· 
她竟然还有时间去算=.= 
我连算的时间都不够啊·· 你真的很 GENG 很 PRO 你懂吗? =.= 
我会怕的你懂吗 =.= 
而且她还跟我说今天的数学很容易= =!! 
都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= = !! 
她坐在后面·· 
那些厉害厉害的都在她那边··
她要问答案也容易到~~我都嫉妒 >.<
怎么她那么好命·· 坐到那么美的位子·· 
我都不知道我要羡慕好··还是同情我自己好=.= 
怎么讲到自己好像很可怜将 = =
自己做才好·· 才能显示自己的能力·· 
抄别人的 ·· 根本就不是你的成绩 =S 拿到了也不会很开心·· 
但是很少人会将啦·· = =
很多人都说 只要成绩单上是自己的名·· 
分数也很好·· 那就 OK 料 =S 

想到今天放学都好笑·· 
那个 TATA 竟然去扮印度人·· 
然后我跟 AH YI 一起你弄她·· 想到都几好笑的·XD 
而且她的 PETTERN 也是很好笑的·· 
她今天又偷偷带电话去学校·· 
她装手机的 BAG 真的是有CUTE 到咯 /.\ 
衣服来的叻·· 小小件的XD
她还好意思跟我说是去拜 4 街买的·· 
她不会顺便帮我买的·· 不然就顺便送一个给我吗·· 
竟然不会·· 
要我羡慕她有这个 玩意儿 =.= 
算了算了·· 我自己也能车 一件出来XD 
到时不要求我车一个给你 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哎呀··哎呀·· 
又下雨了>.< 这几天都一直在下雨 >.< 
然后下午就是热到···· 
你的头会爆·· 
晚上就真的是冷到····· 
你的手在抖··· 
都不知道什么天气来的 =S 
要就从早到晚都冷·· 不然就不冷不热 = =
但是最好不要一整天都热啦 = =
我不能接受 /. \
我是一颗菜·· 我会枯萎的 =.= 
平时晚上都会开冷气的·· 就是最近一直下雨·· 
我不用开都觉得好像有开将·· 
一方面能省电 XD 
一方面就是·· 很冷的时候·· 不能关掉它 =.= 
只好把被单包到紧紧··· /. \

哎哟喂··· 
我想到明天要去学车我真的是睡不着啦 >.< 
紧张到 >////< 
haiz~ 
幸好有 AH YI 陪·· 
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要怎么活 ( 因为说死很难听 =.= ) ~
好啦好啦·· 
到此停笔啦·· 
不然等下又要说我长气料 >.< 
晚安·· GOOD 9 =D 

--21-10-2011--
--10.59PM--

-- END-- 


觉得这句话很赞 =D “ 不该想的人就别想了··♥”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