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♥ Ji muii TaTa 的生日 =)

--06-10-2011--

今天是 TATA 的生日XD 
我知道·· 
你等这一天很久了xD
每天那边倒数/.\ 
真是的·· xD 
终于的终于等到了咯··· 爽吗? XD 
啊哈哈·· 
我一直想我要送什么给她/.\ 
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什么咯··一直在家问ah huii·· 
ah huii说·· 送猪给她啦/.\ 
alomak去哪里找猪哦~ 真是的/.\ 
本来是和 ah yi、 kitty 还有 ah fish 一起合钱买的·· 
后来全部变成自己买自己的xD 
然后到了7点将·· 我终于想到了xD
就是我要买蛋糕去学校给她xD
然后唱生日歌XD
应该会感动=.= 
喂·· 我的蛋糕很好吃的咯/,\ 
我自己都没有的吃啊·· 
好好珍惜我的蛋糕xD 很好吃的咯·· xD
本来要拿蜡烛的·· 
哪里知道·· 
ah huii一直在傍边乱我··· 
一直叫我帮她选-.- 
选到我去付钱的时候··竟然也忘记了/. \
真是的··
然后回家上 FB 拼命找人问有没有蜡烛=.= 
哪里知道全部都说没有/.\ 
真是的·· 算了咯··没办法··只好放那个蛋糕唱罢了=.= 

早上·· 
我去到学校·· 
刚好遇到weiwei= =
死guailan他·· 用那种凶凶的眼神看人·· 
害我怕下·· 我还以为什么事=.= 
原来是玩··
算了 ~ 今天猪生日 原谅你先xD 
到班上·· 
我快快把蛋糕放进抽屉··
然后 weiwei就讲我了··/.\ 
说" 那里有人买 罐头( 蛋糕 )没有买罐头刀的( 蜡烛 ) ~~ "
解释: 因为我去跟他借蜡烛-.- 
然后我又不想给tata知道··所以他拿罐头和罐头刀来形容=.=
wen 1 、kitty 也懂·· 因为我也是有跟他们借=.= 
所以只有他们接到线··知道weiwei在讲什么xD 
ah puii 、ah keat、tata 还有其他人··看着我们到底在讲什么哦·· 
啊哈哈那种表情真是的·· 
超好笑啦xD
然后我就拿我的蛋糕出来了 >.< 
说" 虽然很小·· 但是也是我的心意吗=.= 你最好不要介意! xD " 
好像在警告她将··啊哈哈·· 
然后我们唱生日歌·· 
tata要哭了xD其实·· 她假假的·· 忍住那边 xD 
她一整天都一直跟别人握手=.= 
不管那个人知道不知道她的生日·· 她都到处去跟人握手·· 
啊哈哈·· 然后别人不明白·· 
她就拿一张生日卡给那个人看·· 那个人就明白了xD 
我看了·· 直头无言=.= 

晚上·· 
我们去marina island唱KxD 
说好听是唱K·· 
其实我都没什么唱的=.= 
因为我觉得我唱到不好·· 所以不喜欢·· /.\ 
最后也是有唱几首啦·· 
给tata脸·· 因为她今天生日吗·· 
生日大完的·· 有听过吗?? 啊哈哈xD 
去到那边 Domo 、奶爸 还有 ah fish 还没有来 ··
我们就先拍照xD 
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和搞笑的xD
但是·· 
我没有搞笑的照片·· 
也不想放=.= 因为实在是太丑了·· 
所以就放几张美丽的蛤 ^^ 

我们会像吗? @.@ 

kitty and ME ^_^


Ah yi and ME =D


B3ST Friend 4ever =D 


--07-10-2011--
--11.01 PM--
--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