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lolz··当我们同在一起···♥

--03-10-2011--


今天~ = =
我、tata、kitty 在学校书好了的·· 
放学后··· 
一起去kitty家玩电脑=.= 
自己带自己的·· 
我们想下也好···然后我又想到我的folio还没有做·· 
所以pendrive也带去了·· =D 
哼·· 
tata好像很怕输将·· 
4点舅来我家··刚好我在冲凉··=.= 
老实说·· 
她一来到我家我就听到她的声音了·· 
但是妈咪还有a huii两个要骗我讲tata没有来到=.= 
我出来了··就走去我的房间·· 
看下没有·· 
我猜一定是我妈咪的房间了·· 
结果她真的是躲在我妈妈桌子下面··啊哈哈
我看了笑半死咯·· 
walao··
懂做么我知道吗? 
因为a huii每次都躲那边的·· 
每次我找她一定来这里找先·· 结果真的给我找到·· 
啊哈哈··我现在想起都好笑!XD

过后··大概4点半··
爸爸刚好要载a huii去补习·· 
我们就搭顺风车去kitty的家xD
然后tata就拿她的手提电脑出来=.= 
我就拿出我的netbook、kitty 也是=.=
我们看看她的电脑·· 再看看我们自己的电脑·· 真的是小到··· 囧
然后tata又再拿去她的 sperker 播放音乐的·· 
然后再拿出keyboard出来·· 
我和kitty直接无言·· 
真的是很炸到咯·· 连keyboard也带来·· 
然后她又再拿出她的 mouse!!= =
她直接hold整个场面··啊哈哈··
全部人都只看她一个人··
真的是帅呆了!! xD啊哈哈··


知道我们要玩什么吗?/.\ 
就是面子书最近我觉得最流行的game啦= =
我自己觉得罢了蛤 /.\ 
就是 "tetris battle" ··
这个game可以很多人一起玩·· 
然后我们每次都在家里玩吗··感觉没有那么刺激·· 
然后确定来kitty家玩·· 啊哈哈
这个game真的很好玩=.= 
没有骗你·· 
我本来以为不好玩的·· 因为我不喜欢玩的·· 
自从kitty介绍我玩·· 
我不禁爱上这个game料=.= 
不好的地方就是会上瘾/.\ 
每天睡觉前还会想着··上课也想着·· 
walao·· 我真的不能tahan我将子=.=这么能为了一个game而着迷/.\ 

过后玩下玩下~ 
就看到tata的电脑有sdo >.<
就叫她给我玩下>.< 
因为我很久没有玩了咯·· 刚好他们要出去·· 
所以我能自己尽情的玩先xD 
几个月没有玩·· 
真的差到不像样·· /.\ 
tata真的是很变态的··她竟然那么厉害·· 
我看到傻傻··嘴巴开大大看着她玩=.= 
我整个人吓着了 T^T 
我都看不到什么key来·· 她竟然能按到= =! 
佩服佩服~
紫薇就那边 "仙家" 咯·· 
讲tata是她的徒弟·· 啊哈哈··笑死我·

晚上我们又去pasar malam ·· 
其实老实说啦·· 
我真的不想去·· 因为我很讨厌看到一些人·· 
最重要的是·· 
我要玩sdo啦··真是的··干嘛拉我走 =.= 
过后真的很顶不顺了·· 
直接叫tata拉给我 =D 
因为之前我一直都拉不到·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·· 
然后她就拉给我咯·· 
怎么知道真的成功了哦>.< 
但是我真的兴奋得太早了·· >.< 
我回到家的时候·· 
开到了·· 进到了·· 但是···· 
当我开room的时候·· 要进去的时候·· 
它竟然给我卡着·· 
然后出一个东西·· close program!= =
我看到直接sienz去·· 
然后刚好tata打来··我就跟她说>.< 
她也说她不知大/.\ 
haiz·· 
why why tell  me why /.\ 
算了算了T^T
我看我是注定不能玩了的啦 /.\ haiz ··


--04-10-2011--
--10.29PM--
--END--


yes! 就是你了·· 快点按赞才走啦>.< 反正都看完了>.< 谢谢囖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