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♥ 考试了 >.< ♥

haiz ~~ 
时间过得 很快咯>.< 
一转眼·· 
大考来料T^T 
一整年来··我都不知道我读到什么/.\ 
因为都随随便便的过·· 
老实说·· 功课也没什么做>.<
我不知道接下来的考试要怎样应付·· 
我最不能不及格的就是 数学>.< 
因为·· 我真的很喜欢数学·· 
我对数学是最有兴趣的··但是···
做么数学会越来越难得/.\ 
谁来教教我·· 
有时我会觉得容易·· 有时又不会=.=  
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·· 
有时我看着那个题目·· 一直算一直算·· 
但是就是算不出·· 
然后就干脆不算了··过后再看回··
我又会做了=.= 
是不是很奇怪··不知道我是突然想起还是什么=.= 
mary 都觉得我挺 pro 的 XD
她将说·· 
弄到我是几 paisek 一下的 xD
现在想到数学=.= 
我就有股冲动··想不要写blog先了=.= 
想去温习下数学 >.< 
做练习题>.<
但是·· 难得 tata 要看我的 blog 、叫我写 blog ·· 
那我就写写叭 xD
我是给你 face u noe ?? xD

alomak ·· 
讲回正题···
今天考了 ICT ·· 
我觉得啦·· 我只是觉得啦··· /.\ 
我会不及格>.<
因为我根本没有读到>.< 
本来前一天要读的·· 可是因为我的失误·· 
我忘记做 马来文的 folio 所以··在晚上的时候拼命赶=.= 
本来以为有的救·· 
哪里知道家里的 printer 不能印·· 
/.\ 然后晚上 11 点多信息给 tata··问她明天能不能帮我去学校印=.= 
幸好有幸好xD 
去到学校·· 老师给印··
然后就快快印了··交上去了··
整个人都松去·· 
但是·· 一想到考试=.= 整个心又 沉下来了=.=
但是还是很顺利的考完 ICT 觉得有一点容易·· 也有一点的难 =.= 
我觉得 老师好可怜·· 
那么用功的教我·· 我竟然没有去读=.= 
可怜··浪费他的口水了·· haiz =.=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14-10-2011--

alomak ~~~
我现在才有时间开来写 部落~~
之前考试我都没时间开 > .<
刚好今天没有考试~
所以也干脆没有去学校了 ^-^
 睡到很迟才醒 =P
没有办法~ 昨天太累了 =.=
在学校考试一直想睡觉~ 但是~ 我知道不能··
所以一直忍到放学回家睡觉 ··
哪里知道···
睡不到 1 个小时··
tata 就打电话来·· 问我要不要去 拜 4 街···
因为她都叫到了··
没有理由拒绝的·· 然后就快快 起身 去冲凉··
冲出来··
a ying 竟然说不要去了 =.=
因为她说她没有车去··
然后 就讲不要去··
最后 她还是有驾摩托 载 tata ··
我当然是没有去了··
摩托哪里能坐 两个人咯 ·· 是不是?是不是=.=
因为我们的 ah yi 有点事情··
心情很不好··
所以 tata 、a ying 还有我··
就去她的家陪她聊天·· 问问她什么事情 =D
去到她家··
她吓到·· 我们做么会来 xD
啊哈哈··
但是··我希望你们会没有事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  " 葡萄酒情人节 "
希望那些情侣们··
能好好珍惜对方 =)
别因为小事而 闹到不愉快··
情侣之间就是应该要 谅解对方···
祝 你们 " 葡萄酒情人节 " 快乐吖 ^-^

不开心也要过一天·· 开心也要过一天·· 我宁愿选择 开开心心的 过一天 =D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