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09-10-2011 -- =)

因为晚上太迟睡的关系·· 
导致我很迟才睡醒=, =
连我自己也不好意思讲出来 xP 
睡醒后·· 
就匆匆的去冲凉·· 然后吃饭·· 
一坐下来要玩 FB ·· 
KITTY 就 sms 来了·· /. \
" 要去唱歌 吗? " 
@@看到了·· 就有点心动想要去 >.< 
然后就打给她·· 
她就说·· 
" 你打给 MR.GOH 问他要不要去·· 然后叫他载我们去 " 
算盘算到蛮好的嘛 xD 
然后就打过去·· 
" MR.GOH ?? "
"YES " 
" 要去唱歌 吗? KITTY 小姐邀请你 " 
" har =,= 我要做工叻 ·· 哪里能去·· " 
最后·· MR .GOH 也是驾车出来载我们去 xD 
理所当然的 海绵仔 - AH KEAT 一定也跟的·· 
他们的好朋友 去哪里都 连在一起 xD 
WINNY 当然也是会去咯·· 
好姐妹·· 怎么能缺 啊 xD 
但是·· 就是缺一个 TATA = =
不知道她是在睡觉还是什么·· KITTY 说·· 
打几十通电话不会接 =,= 
所以我们就没有去载她了 @@ 

去到 Kbox ·· 
MR.GOH & AH KEAT 两个就说·· 
" 88 ,我们要回了·· 你们自己玩得开心一点蛤 "= =
我们听了直接sienz去=,= 
因为 KITTY 参加歌唱比赛·· 不知道要选什么歌·· 
所以才叫我们出去帮她选·· 
结果 他们两个就要 回去 =,= 
KITTY 直接 sienz去=,= 
接下来问题 也跟着出现了 /.\ 
我们在 Kbox 门口徘徊很久=,= 很xia shui 一下两下=, =
问题 1 - WINNY 不能迟回·· 她妈妈会骂她·· 
问题2 - 没有人载 WINNY 回·· 如果她没有跟 MR.GOH 他们回的话·· 
问题 3 - KITTY 选的配套是唱到 8点 ··RM39 块的·· 
问题4 - 有可能晚上8点的时候·· 没有载回 =,= 
那个时候·· 
我的心情也跟着 DOWN 下来了/. \
最后 事情也解决了·· 
WINNY 7点她妈妈来载= ) 
然后·· 我和 KITTY 是 KITTY 哥哥来载回 /.\ 
来的时候也顺便载了 TATA 来 xD 
因为最后她终于接电话了· =D 
如果你再不要接·· 
我看你是没有的来了= ,= 
然后·· 我和 KITTY , WINNY 先去开房间·· 
然后 AH KEAT 就好像很大方将 =,= 
给我 RM10 ·· 叫我给 KITTY xD 
woisek ~~~~~~~~~~~~ 
有人那么大方的@@ 
然后 他们两个男生 就进去选几首歌·· 
听 KITTY唱几首·· 就回去了·· 
然后就剩下我,KITTY ,WINNY三个人 xD
我们很疯狂 XD 
在 KITTY 唱歌的时候·· 
我和 WINNY 在她傍边伴舞 XD 
第一次看到 WINNY 那么疯狂的一面·· 觉得很好笑 XD 
当时真的是把我笑到肚子痛·· 
很好玩^^ 
然后·· WINNY 就出一个主意·· 
她说 " KITTY 唱歌·· 然后我录你唱·· 不要录她··然后别人以为是你唱 "
我听了 也觉得很好玩·· 
然后就答应了 XD KITTY 也说 OKOK XD 
我们唱 张惠妹 的 " 掉了 " ·· 
现在想起都好笑 =P 
要看这个 VIDEO ? nonono =,= 
放出来还得了·· xia shui 啦 =,= 朋友··收着就好·· 
不开心就开来看看叭= . =
时间过得很快·· 
WINNY要回了·· 这个时候TATA 也来了 =D 
然后就叫 TATA选歌·· 
但是她有点奇怪=,= 第一次叫她点歌··她说不要的=,= 
真的很奇怪 两下·· 
最后 她也是忍不到·· 跑来点歌 xD 
哎呀·· 就知道你想唱的啦··假假那边不要点歌 xD 
真是的 xD 
因为 隔壁房的人唱到 48 恐怖的说·· 
而且又乱喊··然后··· 唱到连我们的房都听到 =, =
我们就弄回他们·· XD 
就开 "念你 " 来唱·· 啊哈哈·· 
很好笑·· 
一直有人进错我们的房间··
然后要进来的时候··看到我们 ··就吓到快点跑去·· 
笑死我们了 XD 
笑到没有力·· 然后 KITTY也唱到没有声音·· =, =
我觉得她 唱 " BIG FIRE "很好听·· @@ 
又觉得她唱 "掉了 " 很好听·· @@ 
但是她比较喜欢唱 " BIG FIRE " XD 

要回家的时候·· 
紫薇说 "我很饿啊···我要去吃东西" 
然后我们就去 那个哪里吃东西咯·· ( 我不知道那个地方叫什么 = =一时忘记了 ) 
然后我,TATA ,紫薇 叫了炒果条吃··
哪里知道 KITTY叫 柠檬鸡饭 T^T 
怎么不早告诉我有柠檬鸡饭啊~~~~ 
我很喜欢吃柠檬鸡饭的 >.< 
然后·· 只好看她吃到津津有味的/. \
haiz~~ 算了算了·· 
下次来··我一定叫 柠檬鸡饭!!! xD
然后·· KITTY 的 BROTHER 就说要吃鸡屁股=,= 
KITTY 听了就很高兴的说·· 
" okok ·我去叫=,= " 
我听了·· 有点无言·· 鸡屁股很好吃咩 /.\ 
我觉得很····· GELI /.\ 
KITTY 一直叫我吃·· 她说 " 你吃了一口·· 包你天天要吃 XD "
yiiiiiiiiiii~~~ 才不要 =,= 我吃不下·· 
真是奇怪的人类·· =, =

大概大概 10点的时候就回到家了 =D 
回到家·· 
冲凉下·· 看家里没东西吃·· /. \
欸··· 算了算了·· 
就跑去玩电脑··
一开FB 就看到 KITTY 留言在我的WALL ·· 
她说她要晕了=, =
我以为是她唱太多歌 才要晕·· 
原来是她要选的歌·· 
比赛唱歌的单位没有她要的歌/. \
她整个人sienz去·· 
因为她花了整个下午在练习·· 哪里知道·· 竟然 .... 
她直接没有心去= , =
我和 TATA 就安慰她·· 
欸·· 这种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讲了 啦=, =
讲了 心情也不好去 /. \

唔·· 
今天就写到这边叭·· 
等下和 TATA 那照片 =D 

--10-11-2011--
--12-45PM--
--END--


我们是 HOU JI MUII =D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