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开工日··

11月16号 ·· 
是我盼望很久的一天了 >.< 
因为我等着开工已经等了两个星期 /.\ 
我很紧张·· 
一直问 TATA "做么那个人还没有打来的 /.\ "
TATA 就说 " 等啦·· 大概是放假的前一个星期···不要那么紧张"
我很怕我没有的做吗/.\ 
所以不是一直问咯·· 
不然等下那个人不要请我·· 
然后我还要傻傻的那边的等咩 =,=
将 不是很傻 =,= 
妈咪也是讲·· 快点问 TATA 咯·· 
等下没有的做··· 
那边傻傻的等两个月= =

等啊等·· 
终于等到那个负责人打给我了 =D 
她说 "喂~~ 你是 ah Caii ? "
我 "对啊·· 你是 ? " 
" 我是billion鞋部的负责人·· 你明天能开工吗 ? " 
吓到 /.\ 好突然·· 
然后就说 " ok 啊··但是我有去学校哦 " (为了那个RM100 才去的 XD )
"将啊·· 将你3点半才来做咯··来的时候去 office 找我 " 
YES !! XD 终于开工了·· 
心情又紧张又害怕又很高兴 xD 
过后·· 跟妈咪说·· 
妈咪讲·· 刚刚 ah yan 也是说她要做 =,= 
我说" 你可以再早一点说·· 现在才说··好过不用说=,=" 
因为我不知道他们还要不要请人·· 
上网的时候·· 
我看到那个介绍我进去做的那个人有在线·· 
然后就问她·· 
" ERM·· 我有位朋友也是想做叻··还有位吗??" 
" 蛤·· 不知道叻·· 那个人通知你去做工·· 应该是够人料才叫的 ·· " 
我看了 直接无言 =,= 
但是我有预感·· 明天我和 ah yan 去·· 
ah yan一定能做的 xD 

--第二天--
早上8点多·· 我就爬起来了 /.\ 
因为我睡不下去了·· 
虽然很累·· 
但是就是紧张过头睡不着/. \
反正都睡醒了·· 
所以就去冲凉先咯·· 
冲好出来·· 就去上网一下·· 
哎呀·· 反正3点半才开工·· 
玩下玩下·· 就听到外面有人叫我 =,= 
就跑出去看·· 
啊·· 原来是 KITTY =,= 
做么她会来的 @@
她就说 " wei~~ Caii 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 ?? " 
我 " @@ har~~~ 吃早餐?? " (然后我看到 外面有一辆车·· 没看清楚是谁 ) 
" 恩··要吗? MR.GOH 载··" 
哦·· 原来外面那辆车是他 来的 xD 
然后说 "蛤··· 要咩·· 我要去做工了叻·· " ( 虽然还有很久= =但是我不想去 ) 
但是 KITTY 拼命叫我去·· 
我也只好去了 /.\ 
其实我 荷包 没钱了 T^T 

然后··12点半将·· 
MR.GOH 载我回来·· 
有点闷的说=,= 
然后又上网了·· 刚好看到 a ying ·· 
a ying 就叫我·· 
" Caii 要不要参加比赛?? 赢了有奖品" 
我听了就想·· 蛤/.\ 要咩···
因为我不是很喜欢的 =,= 然后 a ying 又说·· 
" 参见啦·· 我和 TATA 都有参加·· " 
然后我再看看奖品·· 
erm ·· 蛮不错啦·· 然后有一点点的心动·· 
结果就答应了 /.\ 
本来说 20位 才开始拉票·· 
哪里知道·· 过后哪儿主办单位说·· 
没有人要参加了·· 
所以就开始了=,= 刚刚好我拿到 8号 xD 
唔··不错的 号码·· 
看到 TATA 很厉害 /.\ 
一下子就50 多·· 
我赢不到她··她太厉害了·· 
主办单位要 800 个赞 就是 第一名 ·· /.\ 
我要晕了··那么多啊啊·· 这么能 /. \

时间也一点点的到来了·· 
3点半了/.\ 
我和 ah yan 走去 billion ·· 
然后去 2楼鞋部问问人·· 叫那个人带我去 office ·· 
因为我 不懂office 在哪里=,= 
ah yan 知道也没有讲·· 
傻傻的跟去·· 到最后才跟我讲·· 
我给她 气到= =!! 
然后就是改手印xD 
我觉得那个机器和我8字不合 = =
我一直放手指下去·· 
都不能 dik = , ="" 
要按久久 ··然后拿起来才会 dik =,= " 
有一点的无言的说·· 
然后我 和 ah yan 就去 store room 帮忙 粘价钱·· 
看起来好像很senang  ···
其实很辛苦·· 
一直坐着粘那些价钱··· 
又要找对不对·· 
更死的是·· 那个鞋子的 /.\ 
全部价钱的号码好像一样将·· 
我和 ah yan 一直 傻傻的 ·· 
结果真的有几箱粘 错价钱·· 幸好那个负责人没有骂我们·· 
她说我们是新来的·· 
犯错的会有的·· 所以她很大方的原谅我了 =P 
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愧疚 /.\ 
她连 休息吃饭的时间··都留在那边吃··
因为她真的是很忙 /.\ 
然后她讲话又很好笑·· 
一直跟里面的印度工人斗嘴 xD 
讲话很好笑·· 
我和 ah yan 都有一点的无言 xD 
做下做下 就10点半了哦 @@ 
真是的·· 怎么那么快啊 @@ 
算了算了·· XD 
我也是很希望这天的来临·· 
一回到家·· 就和 妈咪 谈今天做工的事情 xD 
分享一些趣事 xP 

好啦好啦·· 
先下了·· 有是做工时间了 =P 

ERM ·· 
在看我的部落的朋友·· 
你能不能给我一个赞啊?? 
我在FB里比赛照片的那个赞 /.\ 
我很需要你们的赞 啊>,< 
帮帮我按叭·· 
如果很得空没事做的话·· 也可以帮我 宣传下 xD 
谢谢哟 =D 

我Ah Caii 参加了一个比赛 >.< 
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哦~~ 
请投我一票啦啦 ♥
帮帮我 ><

第一步: 先在这里按个Like^^(不是专业的粉丝,票不算在内哦)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uckyFashionHouse

第二步:like=我的照片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218856384851896&set=a.218272924910242.50154.142612292476306&type=3
谢谢 ^^ ♥
不要无视我 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