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很闷 啦 T^T

最近真的是~~~~ 

到爆啦!!

因为太闷·· 
所以最近一直去路过别人的 部落 xP 
一直去找教程学学·· 
布置下我的部落··有些教程写到真的是有点乱/. \
我看了头都 pening pening /. \
幸好有 TATA 帮我·· 
但是有些重点是我自己发现 xD 
把别的代码··跟别的代码惨起来·· 变成另外一种效果·· 
自己看了也很满意 =D 
但是最近很烦图片的事情·· 
因为不会做图片/.\ 
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找·· 就是因为这些图片·· 
我的头 pening 料很久·· /.\ 
美图秀秀我开了·· 
也不知道要怎样弄·· 虽然不是第一次用美图·· 
但是·· 制作 MENU BAR 的图片·· 
我真的是不会/. \
看看别人做的·· 再看看美图·· 
又再想想要怎样弄 = =" 
结果还是一样弄不出·· 算了算了·· 
终于遇到一个会制作图片的高手···· 
唔 ·· 这件事就拜托你了 xP 
谢谢你啦啦啦 =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做工的事情·· 
haiz·· 去问了··表格也填料·· 
本来以为能和 TATA一起做的·· 
哪里知道·· 
那个人竟然说 TATA 不够岁=.= !! 
只有我可以去做···
算了咯·· 
我一个人就一个人咯>.< 
反正那地方我那么熟·· 
应该不会有什么事的啦/.\ 
应该也是会认识到人的啦·· 怕什么jek /.\ 
我只是怕遇到熟人=. =
算了·· 
遇到就遇到·· 这份工又不是不能见人的工= =
怕什么喔·· 真是的 >.< 

我都已经准备好要去做工了·· 
做么还是没有告诉我几时开工哦·· 
等到有点 pek cek 料/. \
TATA 也找到新工作了·· 
她也说·· 她这个星期 4 就去做工了·· 
妈咪问我·· 
" 做么不要跟 TATA 一起去做? " 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回答·· 
只知道 心里很矛盾·· 
又想去 TATA 那边做·· 又想去那里 做·· 
我真的很想我可以分两边·· 
两边的工都可以做>.< 
将我的薪水也多到xD huiyoo~~ 
想到都口水流流 xD
讲到我好像很贪钱将/. \但是·· 
没办反·· 现在的社会都很现实的·· 
我也要现实一点了 >.< 
不然活不下去  = =
但是·······
要怎样才算 现实 ??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 KITTY 又跟我说·· 
我班的双胞胎·· ( 双雕·· ) 
也是有去我那边做工@@ 
我听了不知道要高兴好·· 还是要哭好= =
高兴是因为·· 
我有认识的人和我聊天·· 
然后 时不时 可以像在学校将 欺负他们= . =
要哭是因为·· 
KITTY讲这句话的时候·· 
好像要笑我将·· 
看~~ 
我又来想太多了=. =
算了算了·· 
如果他们真的有去做·· 
唔·· 
我肯定没那么闷了 xD 有人陪我聊天 xD 
而且是 “双 ” 的 xD 
又一样脸的喔·· 
不懂的人·· 看到 "某某查查" xP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er~~~ 
TATA 说她要看我写的东西··· 
YER ·· 
我很pai sei 叻·· 
原来她那么关注我的 xD 
YER·· 
我的头号粉丝···· 
YER xD  YER ~~~~~~~~~ 
看啦看啦·· 
看了就要按赞吖 !! 
不要因为我忘记去你那边按赞 ·· 
你就故意不要给我赞= =
我会哭的= ="" 

想下想下·· 
又想到昨晚发的梦··· 
真的很真·· 
真到我以为真的在发生着·· 
当我一睁开眼睛·· 
才发现·· 
HAR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做么是一场梦的哦·· 
yer~~~ 
做么不是真的梦哦 >.< 
如果是真的会怎样 /. \真的不敢想象·· 
但是又有一点想要实现 /.\ 
如果是真的就好咯 /.\ 
haiz··· 
想要知道是什么梦 ?? 
NONONO·· 
这个是不能说的秘密·· 
藏在我的心里就好·· 
没听过 ?? 
好的梦是不可以说出来的·· 
说了就不灵了 >.< 
因为我很想实现·· 所以·· 我不说咯 =D 
等我真的实现这个梦了·· 
我才写出了叭 =D
" 你 " 也要祝我能实现·· 
不要问我什么梦 = =
我不说就是不说的 ·· 你们还是选择默默祝福我就好·· 
不要逼我 ·· 我是死都不说的 =P 
除非我实现我的梦啦 =P

好了好了·· 
还是写到这里好了 xP 
我还要研究下怎样装饰我的部落 xP 
晚安啦·· 
夜猫们 =P 

--08-11-2011--
--11-48PM--
--END--

做好自己就好 ~ =D 只有自己才是最爱自己的人 =)
怎么感觉这张肥肥的 /. 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