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心情不好时··

心情不好的时候·· 
总会有人来关心我·· 
但是·· 谈心事的就很少·· 
不是我不要说·· 
而是我不想说··因为我觉得你不适合·· 

因为我会觉得我讲了出来·· 
反而你会认为我的想法怎么那么傻 ·· 
然后暗地里取笑我·· 甚至到处和别人说··
其实我是个很爱面子的人·· 
我不能给别人当面的羞辱·· 
我会气到哭去·· 
但是··如果你有和我道歉·· 
下一秒··我也觉得我这样有点的为难了别人/. \ 
所以也原谅了·· 
但是·· 
如果你不和我说 ·· 
我也不会和你说的··· 都说了··
我很爱面子的·· 
呵呵·· 这就是我咯 = )
你对我好··我一定也会对你好·· 
但是!! 
请你不要假装对我好··
后果会不敢设想 = ) 

所以我·· 
要找个能谈心事的人·· 
还真的很难啊>.< 
我谈心事的对象有很多·· 
但是··
他们都有他们自己不同的工作·· xP 
有些是聆听今天所发生的趣事·· 
有些是聆听我伤心事·· 
因为 " 人 " 就是不同的嘛·· 
所以工作当然也不一样啦 = P 

但是··
有些人也是想要安慰我·· 
但··我会觉得他们很烦=,= 
不知道做么·· 
总觉得他们一直问·· 
而我一直说·· 没事没事·· 
但是他们还是不死心的追问下去·· 
终于·· 恭喜你·· 
你惹火我了··
所以··不好意思··
你就给我骂几句叭·· 
谁叫你已经烦···都说我心情不好了嘛·· 
不是不想和你说·· 
就像刚才说那样·· 我是不想说·· 
因为你不适合>.< 
但是就是有些人·· 自以为很了解我·· 
很抱歉·· 
你根本就猜错了··
但是你却和我说·· 不要再假装了·· 
我都看的出 = =!! 
你的头啦!!你看得出·· 
你可以当仙了>.< 

看完了请不要对号入座哦 = )
原谅我这么晚了还不睡·· 
我是睡不着 >.<

晚安 = ) 

--14-11-2011--
--02-31AM--
--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