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新年···· 还是一样闷 >< "

新年·· 
每次到了年初三·· 
我就开始闷了 /. \~~~~

哎哟喂·· 
老爸又没有去哪里拜年·· 
亲戚都是来婆婆家拜年·· 
然后老爸·· 
当然是有的赌博咯·· 

你 "闷 " ???
睬你都傻··我不闷就 ok liao /.\ (他说/.\ )

然后就开始上 FB 找人聊天 /.\ 
哎哟·· 
竟然给我找到一个新年也是一样闷的人 @@ 

就是 " 啊肥 " XD 
啊哈哈·· 他这个人就是那么得空·· 
那么的guai lan ·· 那么的欠打·· 
然后也那么的好笑、好玩、好聊、好炸 xD

最重要的是·· 
我很闷的时候··
会来约我出去玩,让我没那么的闷·· 
因为我和他说好·· 
要去那里玩要叫我 XD
不要自己去罢了 = =不分享 /.\ 

不是不想和学校朋友出去 ··· 
是因为他们 有些要做工·· 
有些去玩了·· 
有些又不能出·· 
有些又没有人载·· 
有些讲好了·· 然后又没有去·· 
一个字 " 闲 " /.\ 

幸好啊肥 不会放我飞机的 XD 
讲有去·· 就是有去·· 

我们去看了·· 
"8星报喜" 这部电影·· XD 
这部戏真的很好笑··XD 
蛮好看的啦·· 
有人说很无聊,只是好笑罢了/.\ 
我觉得·· 个人的口味啦 xP 
那晚·· 
刚好遇到 winny 和domo 也一起来看·· 
回的时候·· 当然是做顺风车料啦 xD
其实是不想麻烦啊肥·· 
特地从戏院载我回到billion这里·· 
然后他又再回去他的家·· the store 那边/.\ 
好像我有点的麻烦·· 
所以直接做 domo 的车 XD 
幸好他大方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斑尖大伯公 ·· 
我从来没去过/. \ 
虽然很靠近我这里·· 
而且建好了很久·· 
但是·· 
我就是还没有去过啦>< 
想去很久了的·· 

没想到·· 我初四竟然有机会去 =D 
因为太闷·· 
啊肥问我有什么节目·· 
我就说·· 
我没去过那里··能载我去?@@
没想到他说可以@@ 

我当然是 hapi 的啦 XD 
终于能去 了叻>< 
不然哦·· 
每次有人讲·· 
我都听到不懂不懂的 /.\ 
现在不用了啦·· 
你讲什么我都会懂一点 料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写到这先了 xP
--06-41PM--
--30-01-2012--
--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