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♥♥ 不一样の2月份

--02-02—02-03-2012--

一个月♥♥
时间真的过到好快吖·· 

一瞬间而已··
新年过了··
情人节过了·· 

这2月♥
我过的很幸福·· 
因为有个"你" ··爱我到无敌 =P
令我在这个月里·· 
是多么的幸福 ^_^♥  

从不认识·· 
到朋友·· 
再演变成我的另一半··♥

从未想过的一天·· 
就是那么突然的跑了出来·· 
有点惊讶·· 
我们的感觉都是一样的 ♥

朋友们知道了·· 
个个都为我开心·· 
知道为什么 ? 
因为我终于找到男朋友了 =P
我终于遇到我要的人 =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喂 !! ♥
我最亲爱的那位 !! ♥♥ 
给我听好了 ·· 
没有我甩你·· 你休想甩掉我 xP 
除非是我想甩你~\(≧▽≦)/~啦啦啦 ♥

因为我还想和你过·· 
第二个月·· 第三 ·· 第四 ···· 
还有接下来的情人节··♥

你是跑不掉的了 :) ♥♥

专属你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