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做最后一天的工了 ^^ 07-01-2012

YES !!! 
就是今天了 !! ^^ 

终于的终于~~ 
我的partime 工·· 终于的搞定了=D 
真的是·· 天都亮了 xD
但是·· 
还是会有点的不舍得··· 
毕竟做了整整有两个月 >.< 
跟同事们都有 " 友谊 " 的感情了 xD 

每天做工·· 
每天见面·· 
每天吵吵闹闹的·· 
真的很好玩 =D 

对hor !! 
忘记和他们合照一张 /.\ 
不能放上来了咯>.< 
ech ! 幸好有拿到电话号码 xD 
还能叫出来玩 xD

wei !! 你们·· 
说新年要来我家拜年·· 
是真的假的哦 ?? 
我会很期待的叻 xD 

对!! 朋友们!! 
新年我们来计划一下·· 
要去那里玩叻 =D 
该好好计划一下了 xD 
因为我觉得我很得空了·· 不用做工了xD 

讲到新年 /. \~~ 
我的新年衣服都还没有买完 TT 
好像才 2、3 件罢了 TT 
啊莹的买完了·· 
一直 LC 我= =" 
因为她的新年衣服·· 很多件都不是自己买的 = = " 
都是 姑姑·· 她姐姐·· 她妈妈买给她·· 
有些就是她自己买·· 
haiz /. \
可以说·· 她太幸福了啦 !! >,< 
她的衣服好像是有 10 件将·· 
鞋子有4双 = =" 
喂·· antie ·· 
你才有一双脚·· 买那么多鞋子做么 = =" 
又不会讲分一点给我的 xD 

长长的细菌 xD
不好意思啦·· 
今天我们一个两个不用排队·· 
直接走人·· 
我知道·· 你很羡慕是不是XD 
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啦 xD 
羡慕不来··啊哈哈·· 慢慢排队吧 xD 

今天真的笑死我了·· 
做工的时候·· 
一直被炸 /.\ 
都是啊肥的错·· 一直炸我 TT 
因为我最小只·· 
所以他要欺负我 TT 
算了·· 
我小只··不记你大肥的错 =P BLEK·· 
啊哈哈

好啦好啦·· 
就写到这里先料·· 
最近没有 USB 链接电脑 /.\ 
照片上传不到 TT 
只好不放照片了·· 不好意思啦·· 
等我出粮料·· 
有钱了·· 
才去买一个·· 
然后才放上来蛤 ^_^

晚安啦 =P 

--08-01-2012--
--12-11-AM--
--END--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