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

我想说 , 我会爱你多一点点 ❤

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❤


不知道怎么 
我今天突然有kit要写 blog :)

其实啊
早都想要写的了
但是都是很懒惰开电脑上来这里写呢 =,=

可能就是因为太久没有写的关系
弄到我有点对blog有点新鲜感了 O(∩_∩)O~

我这次又想更新部落格囖~~
想要换另一种风格了~~
但是
想到要花好多时间都有点累了~ =3=

哎哟~~~

上面的那些其实都不是重点啦~~


我是想记载着我每一天的心情~
和记载着和我的 "他" 在一起的每一天,做的每一件事~~

就说说今天吧 
今天是10月1号~~

理当来说是10月份的新开始吧~~
而我今天却生病了~~
哎哟喂~~~><
是辛苦的囖 T_T

肚子痛了几天,也泄了几天 >< 
今天是最痛,最泄的~
所以只好打去公司通知同事说今天拿 MC 了 >< 
原本我不想拿MC的~~
因为10月1号~
就是出薪水的天嘛~~
本来想要去公司帮忙同事一起算工卡的~~

但是就是因为今天早上泄了两次~~
整个人都没有力了~~~
所以也没办法去了~~


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❤


每天早上都会发一封信息给爱人
今天早上也不例外

我:亲爱的,早安❤ 我今天生病了呢 :-(
他:早安啊❤ 有没有去看医生啊! 

哎哟~
就知道你最关心我了\(^o^)/~

妈妈总是那样
远的地方都不敢驾去
在Sitiawan的一区都不会去的

所以seri manjung这一区的klinik都是马来人,印度人医生/.\
我说不想看印度人,马来人医生..
因为啊
他们的药都没有什么效果的..
看了几次都不会好..

可是也是没有办法
我自己驾去她又不放心
叫她载去她又不敢去那么远~~
( 其实sitiawan也不算远吧 ==... )

所以就勉强了一点去马来人医生看了~
医生说我只是肠胃热了 
没什么好担心
就给我开了两包药丸给我吃

回到家开来看..
啊! 这些药之前在famasi都有买过了..

然后
我眯着眼看着我妈

我妈说:哎呀,是这样的咯,klinik的药都是famasi买的..

我心想
如果famasi可以买到药
那干嘛还要医生帮我们开药,好过直接去famasi买吗?
还要浪费更多的钱?


后来妈妈就给我煮了一锅粥
我说:妈,你的粥都没味道的,我不要吃>< 
怎知道妈妈竟然加了好多盐..
我说:哇!怎么那么咸啊!! 
妈:你自己说没有味道我不是加盐给它有味道咯..

我无言了==
其实我的意思..
你的粥只是白粥..
然后没有加料那些~~
我想的是..
你的粥真的是真的是太太太太谈了啦~=3=

结果自己跑去煎了一粒蛋加料>< 

吃药后
就感觉好累
所以就睡了一整个下午

醒来的时候
又饿了
但是又不想吃妈妈的粥
就叫爱人打包"滑蛋河"给我吃~~
至少这个还比较有味道吧@@

结果1点等到5点..
因为他啊,在做工呢~~
一整天都好像很忙那样~~~~

我只好体谅他让他在吃饭时间的时候才给我打包~
然后我的体谅,委屈了我的肚子~哈哈>< 


WeiWei送来我家的时候~~
他看着我
然后手碰了我的脸说
:诶,你的脸做么红红烧烧的?是不是发烧啊?
:有吗?应该是身体发热了吧../.\

然后拿了他的午餐后~~
他突然从钱包拿了一张东西给我~~

原来是我们的照片啊~~@@
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去洗我们的照片放在钱包~~
哈哈~我看到的时候,其实还蛮暗爽的 :-P

原来我也是要去洗张照片给自己和他的~
哪里知道给他抢先了一步~~
O(∩_∩)O~~

也许在别人的眼里
别人也只是认为一张照片而已嘛
有什么好开心?

但在我的眼里并不是这样~
虽然只是很小的事情~但是也让我开心了一整天~~~
是不是觉得我好想很容易满足勒? =3=

哎哟~
其实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小幸福
小甜蜜
小回忆

只要还在一起
只要还相爱

我每一天都想要爱你多一点点❤

和你在一起的这些日子里
快乐的很多
伤心的也好多
甜蜜的也不少
也让我拥有了一段很美好的回忆❤

就让现在的幸福、甜蜜
等老了的一天
坐着门前
握着彼此的手
回想着那美好的回忆❤

爱一点不是问题,只怕不够爱你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