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

其实我很不开心·· 只是不想让你知道 .. ~❤

啊,,~~ 
短短的一个月过去了 :) 

你们知道吗? ~ 
那一个月·· 我过得很····~~
不知该觉得 快乐· · · 还是 不快乐· · ·

嗯·· 对滴·· 

失恋了 ;)

那一晚·· 
我很伤心很伤心·· 

眼睛都哭肿了·· 
去到学校·· 
我静静的坐在位子读书·· (因为有考试 ) 
但是我没法 专心 !!
只好跑去 MARY (我的姐妹) 哪里读·· 

在考试的时候·· 
我无法专心·· 

眼泪在眼睛里打滚··!! 
但我忍着不哭·· 
不让泪水滴落·· 
但始终还是抵不过 泪水·· 
它一滴一滴的滑落在我脸上·· 

我赶急抹掉·· 
深怕有人会看到·· >.<
然后扑在桌上 , 假装睡觉 ··

考完后·· 
KITTY 就跑来勾着我去食堂读书·· 

我本不想哭的·· 但是看到她们·· 
还是忍不住了 !!~ 
(好丢脸 ~~ >.< ) 

 这一哭·· 
我把 KITTY 吓坏了 !~
忙问我  "干嘛哭"
我想回答她·· 
但是·· 
我答不出·· 
我的声音啃在喉咙·· 
只能一直的哭泣·· 

顿时觉得自己很没用·· 
真的很没用·· 
竟然为了爱情落泪 !!~ 

winny ,, ah pig ,, kitty ,, ah fish ,,~ 
她们一直坐在我面前·· 
看我几时哭完 =,= 
也一边等我说·· 到底发生什么事·· 

我一口气·· 
说完了我所有的事情·· 
我觉得我的心 整个轻了 ~~
呼吸也不必那么用力·· 
也没有再哭·· 

然后再听听 姐妹们说的话·· 
我终于想通了 :) 

我 心里暗自的告诉自己·· 
我 ·· 不会再哭·· 
就算心里很难过··· 我还是要笑着的 !!

"你" 有什么资格我为你哭泣 ??
"你"有什么资格值得我为了你伤心 ??

你 !! 什么资格都没有 !! 
我从那天起 ! 
就不会再为了你哭 :) 

呵呵 ~
单身不好吗 ?? 
自由啊~
也可以过得很快乐·· 很充实啊·· 
我只是失去 " 你 "一个人·· 
我还是有我一班姐妹们 ,, 朋友们··

你在我生命里·· 
只不过是一个来考验我的人·· 
让我更加懂得爱情是多么的不可靠·· 
让我知道·· 
友情 ,, 亲情 ,,才是最重要的·· 

就把你当做·· 
一个不小心掉落在我的世界里的人·· 
终于找到路··
走出去你自己的世界 :)


其实我真的很不快乐··
只是不想让你知道而已 ; )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