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平凡的我、想要有个温暖的家 ❤

我就是我···
平平凡凡的我··
和你们一样···
有脸、有手、也有脚、有眼睛、等等、
唯一不同的是···
当然是长相咯···
哈哈··
我第一次写blog··
还真的不懂要怎么玩呢··
看到很多人的blog都弄到很美··
自己也好想拥有···
可是··
我每次都弄不成··· >.<
因为没人教 /.\
不要可怜我先···
我不喜欢人家可怜我··
不过 ····
如果你是个好心人··
那么教我怎么玩叭 ·· ^^ 
感激哦···(*^__^*) 嘻嘻……
最近···
发生很多事····
我好不开心吖···
有时觉得自己怎么那么不幸福···
好羡慕身边的朋友···
羡慕他们有个安稳的家庭···
不会每天吵吵闹闹···
而是每天都开开心心の···
我真的好羡慕···
我羡慕那些有钱人····
羡慕那些有美丽外表的女生···
羡慕白皙皮肤的人···
羡慕聪明的人···
更羡慕有人疼爱的女生····
问··为什么羡慕?
因为····
我渴望有将的生活··· 
渴望家庭的温暖···
家庭的欢乐···
家人的笑声······
我不想听到吵架声和哭泣声····
我真的很怕····
我真的会离开这个家····
但是···
我舍不得·····
希望我能快乐··· 
我需要快乐····
静静的聆听着自己喜爱的音乐···
或许我能得到❤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